好多天沒有發文,因為~~漢妮跑到日本了!!!
噗~
這次因為有洽公(不是我洽公)的機會,讓我又可以吃到好吃的一蘭拉麵!
雖然不是熟悉的東京或大阪,但這次來到了九州的福岡,也很棒了啦!
而且福岡離台灣好近,咻一下就到了!
好方便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的自由行~好酷!!
陳小哥雖然英文比我厲害,但唬爛功力還是我比較行~
而且,英文能力在日本似乎完全無法發揮,還是靠我這爛到不行的日文比較行!
重點是,我真的只會問多少錢? 或是只聽得懂數字,其他都靠天馬行空的猜測了~
雖然是這樣,但到目前為止,還是很順利的!!!



陳小哥忙碌的時候我就自己到處亂晃~
中間的空檔時間,我們會一起搭著電車到福岡市參觀!
看到鳥居就知道,我們要去神社了~



不知道怎麼參拜,還躲在旁邊偷看人家洗手、拜拜,然後才敢進行!!



神社寧靜的氣息我們都好喜歡喔!!
而且,福岡的天氣實在太讚了~~
陳小哥還夢到他變黑,太好笑了!



然後也到近郊的太宰府喝了很道地的抹茶,噢~我喝的這碗有點苦!
但配上甜甜的梅枝餅似乎也有解膩的效果!!



也首次自日本體驗了裸湯~~
因為跑到郊區泡湯,整個很便宜,一個人只要200日幣!
整個浴池都是歐巴桑,好害羞喔!!

在噗浪上跟好友們說,要脫掉最後一件時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但進去後似乎也很自在了!!



我們還一起去體驗了福岡的屋台(路邊攤) ,跟著很多上班族一起擠在裏頭吃東西,很妙!!
但,第一天就吃到難吃的屋台食物......
手上的這盤燒烤鹹到爆炸,吃完回到飯店馬上就拉肚子了!



很想每天都跟大家分享有趣的小日記!
不過實在太懶惰了,先來篇小日記好了~

還有,福岡也很好灑錢!!
還看到很威的3D電視,超漂亮的手機,還有一堆藥妝、日貨!!
哎~只能說,東西永遠買不完啊!!

先聊到這兒啦!
我要好好把握我的lonely tim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