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蒂芬妮『豹紋控的東東』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
tata跟撥撥也陸續交出連線作業了!!
客倌們,換我來“展”一下自己的豹紋小物啦!



妳(你)可以先看:

蒂芬妮的
『豹紋控的東東』

tata的『豹紋控養成中』

撥撥的『無所遁形的豹紋小物』

新增格友連線文:

mi的豹紋小物大集合

eillen的豹紋連線文

以前覺得豹紋好狂野,好像不太適合我!
不過這幾年來動物紋好夯,很多豹紋的圖樣很內斂,有些甚至很可愛!!
尤其是去年一整年,就這樣東買一點西買一些,也累積了不少豹紋小物!

這個豹紋立鏡,當初在選購mi的豹紋生日禮物時,順便也買給自己!
裡裡外外都是豹紋,好狂野啊!!




還有好友Dolly送給我的H&M髮箍~
她知道我開始喜歡豹紋小物,出國還幫我帶了可愛的髮箍!
有夠sweet啦~~



細髮箍細細的,戴起來不會太誇張~
不過請大家忽略我很機的表情!!!
(我覺得我真的不太會自拍.......)



雪莉送的棕色豹紋圍巾!!
這條姐妹們應該是人手一條吧?!
材質真的很好,而且搭配上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張想表現的是最近新買的Cher小提袋&化妝包。
化妝包大得可以放進我的小女友相機,所以它也變成我的相機包了!!



另一條絲質的豹紋圍巾~
這條是當初跟妮媽購買的,質感好棒呢!!



還有前年就買好的灰色流蘇圍巾,也是韓貨來著,材質偏厚些。
不過這條沒戴過幾次,我太冷落她了~



再來就是我那條很“掐牙” (很風光的意思)的豹紋內搭褲!!
當初買這件時,我姊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會穿~
看吧!!我以前真的不是走狂野路線的!!



不過,豹紋內搭褲+紅色小鱷魚,是不是一整個好MATCH呀!?



最後,就是所有豹文系列中,最昂貴的品項了!
是moussy豹紋羊毛開襟外套~

這件在漢神週年慶前夕被我攔截到,當時可是庫存所剩不多了呢!!
有黃色豹紋跟黑色豹紋,試穿過,還是覺得黑色豹紋適合我~




moussy羊毛外套的品質真的很棒!!
11月去清境時,裡頭只搭了一件黑色短T,還是很保暖哦!!



哈哈~就醬子結束了!!
感覺有點虛虛的吼!?
我發現,我的豹紋系列中,似乎比較偏愛黑灰色豹紋~
另外,其實我也有豹紋內衣,但,是QQ版的豹紋,不狂野的啦!
只是這裡是保護級,無法播出,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好了!

下一位是誰?!來接棒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