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 CUISINE
HAND MADE JAM&SALT

JI.Monkey Forest Ubud Bali
0361-972319
kou_cuisine@kou_bali.com


這家位在烏布傳統市場周邊的商店;
若是以面對烏布傳統市場後門的位置來說,從右手邊的巷子轉進去,往此方向尋找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從左邊開始找,繞著烏布市場周圍走了一大圈,原本都快放棄了,沒想到它就出現了!



為什麼這麼執意要找到果醬店?!
因為上次yaya從巴里島回來後,送了我一瓶好吃的蘋果果醬,沒想到口味會這麼棒!
所以這回來到烏布,我鐵了心也要找到果醬店!



店內小小的,一進門就看到好多位外國人正在採購中~



店內除了販售手工果醬之外,還有手工香皂及一些手工藝品~
全都是走HAND MADE路線就是啦!

不過我那天真的被果醬蒙蔽了雙眼,完全忽視香皂的存在!!!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啊!!!!我忘了看香皂啦!!!
(yaya,我跟妳犯下同樣的錯啊!!!)



店家很貼心,一入門就擺了試吃的果醬在桌上!
每一種口味的標示都很清楚,而且桌上都有全新乾淨的挖棒提供使用!



看看這些果醬的包裝,蓋子上還綁了小白布,有夠卡哇伊啊!!
而且從透明瓶身內還可以看見果粒喔!



如果要送人也有三瓶或單瓶盒裝,單瓶盒子的價格大約多台幣幾十塊錢而已!
我都是自用,所以就沒多花錢買盒子了,不然盒子也很美呢!!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關係,所以保存期限大概都是半年左右,平底都有壓上日期!
像我這次購買的保存期限都是到2010‧01,但若是開封了,最好還是冷藏,並盡快享用完!

我這趟買了蘋果肉桂(Apple Cinnamon)x2、草莓香蕉(Strawberry&Banana)x2、焦糖牛奶(Milk Caramel)x1,每瓶價格是35,000印尼盾,約台幣115元。

小姐會細心的用瓦楞紙包裝,避免瓶子碰撞碎裂~
我把它們塞在行李帶回台灣,依然完好無缺喔!



買到果醬真的很開心~搞得我汗流浹背也甘願啦!



這幾天我跟老公的早餐都是蘋果吐司+印尼奶茶,整個很有巴里島味!!!
平均一瓶兩個人一起享用,大約五天早餐就用完了!
(我習慣兩片吐司都要塗果醬,若塗單片可以吃更久)

有機會到烏布旅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