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出現了~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今年的生日老公預告要帶我去吃好吃的,但並沒有透漏是什麼樣的餐廳!
不過他告訴我,穿洋裝很適合,所以我很快就想好要怎麼穿了!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這次的主角: [韓貨]浪漫甜美塗鴉蝴蝶結飄逸洋裝(粉色)
尺寸:胸圍37cm、肩寬33cm、袖長61cm、全長86cm

洋裝一樣是透過yahoo拍賣賣家購得的,但此款洋裝需要預購,所以大約等了兩週左右!
拿到實品後,還真的是挺滿意的喔!

上半身的顏色有點米色,但又有點粉色,介於中間色系,很柔和!
不過因為有點小透明,若穿上深色內衣不太雅觀,所以還是得穿上淡色系的內衣才好!




賣場內的圖片還有教人家怎麼搭配,很方便!!
那雙蕾絲風格的高跟鞋也好正點唷~
 



除了洋裝之外,我也一起帶了經典流線長版毛料西裝外套!
尺寸:M (肩寬35cm、胸圍43cm、袖寬33cm、袖長60cm、衣長72cm) 

這時候買冬衣更是划算了~
且這款西裝外套看起來很有腰線,穿起來很顯瘦!



西裝外套是薄毛料材質,春天穿也很適合!
剛好生日這天又變冷了,所以我也把它一起穿上了!


[以上圖片均來自yahoo Magic Queen賣場,特此聲明]

搭配的鞋子是fed的蝴蝶結黑色高跟包鞋,現在正在特價中,我的購入價是1800元!
因為缺純黑色的高跟鞋,所以選了黑色款!
不然我覺得另外的銀灰色及紫色都很漂亮,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選購!




先給大家看看整體穿上的樣子哦!

搭配的包包是之前介紹過的羊皮金鍊包包,這款包包真的很好搭,雖然現在滿街都是,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穿牛仔褲或洋裝都很適合拿,且粉紅色很有春天感呢!

延伸閱讀:
超夯羊皮菱格紋金鍊包包

因為裙擺是黑色、鞋子也是黑色,所以我選擇稍微有點透明感的絲襪!
這樣才不會黑得太離譜~
除此之外,今天還戴上了小耳環唷~
老公還說:請問妳今天是要去相親嗎?! 哈哈哈
這是好友撥撥贈送的蝴蝶結珍珠耳環,遠遠看是不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下圖是脫掉外套的模樣~
洋裝不會太長,大約落在我的大腿處,看起來很俏麗!
若不穿絲襪,搭上米色魚口鞋應該會很有春天感!

這天髮型沒有刻意拍,我請設計師幫我夾了斜邊的小馬尾,看起來有點小女人,也很有俏麗感!
所以我才稱這天的造型是俏麗名媛風嘛~




ps。對於上述服裝或價格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點入圖片下方的賣場連結搜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