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連續假期我們沒有離開高雄旅行,反而選擇留在家裡休息!
一方面是老公要準備接下來的期末考試及報告,一方面好友們都趁連續假期回到高雄了!
剛好也能趁這時候一起見面,把好久沒見面的彼此都聚在一起了!

每次朋友聚會的地點我都想好久,想來想去都還是一些舊地點,這次也不例外啦!
去年夏天曾與Dolly一起來過的Midtown bagel cafe',後來也跟老公一起來用過晚餐,印象非常好!
那次離開前還把錢包丟在桌上忘了拿,幸好服務人員細心,趕緊把我叫住了,不然真的糗大了!

參考文章:
2008‧07.‧15
[食記]高雄‧Midtown bagel cafe'



Midtown bagel cafe'的餐點真的蠻美味的,且價格很適中,環境也很舒適!
但座位並沒有很多,尤其是假日的客人更是多!
所以想要選擇在這兒聚餐的朋友,務必提早訂位,免得敗興而歸!

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燉飯、美式漢堡為主;可選擇要不要加價變成套餐。
加50元:多一杯附餐飲料
加100元:濃湯+附餐飲料 或 薯條+附餐飲料(二選一)



濃湯這次的口味我們都不喜歡,煮得太過濃稠了!
喝起來就像芋頭粥一樣,一點也不清爽~
上次記得不是這種濃湯,可能是換過了吧!
不過聚餐太開心了,其實也不是那麼介意啦!



套餐薯條好大一份,這是一人份耶,這天桌上一共有四份薯條!
大家都對這馬鈴薯薯條讚不絕口,頻頻誇這太美味了!
幸好這天有三位男士,不然吃完這些薯條,我看主餐也吃不下了吧!!












餐點部份我就不再一一贅述了,因為漢妮也只有吃ㄧ份而已咩!
我點的是青醬蛤蠣燉飯,非常好吃!
味道很夠,海鮮也很新鮮,且份量剛好,吃得好過癮!
其他同學們的餐點也都很不錯,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此外這裡很棒的一點就是附餐飲料可無限續杯的優點!(冰咖啡除外)
雖然只有冰熱紅茶、可樂、雪碧、冰熱咖啡可選擇,可是對於像我們這樣愛嘰嘰喳喳說不停的人而言,真可說是一大福音耶!
跟好友聚餐最常發生一杯飲料喝完了,可是我們還不想散會的狀況....
說到口渴時,只能猛灌檸檬水了!
但在Midtown bagel cafe'這兒,服務人員還不時的詢問有沒有需要續杯,一點兒都不小氣!
這天我ㄧ共喝了兩杯冰紅茶,老公喝了兩杯熱咖啡,最厲害的是撥老公,連續喝了四杯可樂,超厲害吧!

餐點價位平均都大約170元左右,若再加上100元套餐及服務費,平均每人約300元左右。
美式漢堡的價位應該是更便宜,這天七位大人用餐總價位是1855元,用餐時間為四小時。

下一次寒假的聚會有很大的機率還是會在這兒續攤了....哈哈!

Midtown bagel cafe
804
雄市三民區明哲街33號
07-3485205

-----------------------------------------------

不免俗的要放幾張好友聚餐的合照上來!
其實這才是重點咩~

雖然我前兩天才與撥撥在捷運站“面交”好吃蛋糕、前幾天才與小珊在醫院見過面、然後又前兩週在台北與Dolly一起吃過飯,但是好久沒同時出現的大家聚在一起又是一陣開心,真的太久沒聚在一起了啦!!

然後趁著這一次update彼此的最新消息,然後也給彼此一些建議及最大的關心!
『雖然眼前看到的好像一片荊棘,可是只要努力或下定決心,我們都相信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的!』
下次新朋友也一起加入吧!






我們都長大了耶,真的長大了!
已經大到可以侃侃而談X、Y染色體了......



老公很喜歡參加我的姐妹淘聚會,但通常如果好友攜伴參加,我也比較不會擔心他無聊!
且老公真的也很能聊,那天跟撥老公及撥弟聊得好開心,我們女生有時甚至忘了他們的存在!
然後偶爾會適時的討論同一個話題,相當有趣呀!

老公能這樣喜歡我的朋友,我真的相當感激也很感動! 啾~

『Dear~我們寒假見摟!!』

ps。小珊跟撥弟是清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