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厝]系列應該是沒什麼好寫的了!
除非..........除非我家又重新換裝璜,或是買新家具,否則應該也沒梗了吧!!
可是我家也才裝潢一年半,又不是瘋了~


好啦!其實沒什麼大事件,就是啊~
婚後的一年一個月又十八天,我們的婚紗照終於掛在牆上了!!
喔~真是感動啊!








一般習俗說法是盡量不要把大照片掛在主臥室內,所以我們在裝潢時就留了大照片的家,哪裡知道,一拖就是一年多啊....
而且婚紗公司附送的相框又大又重,拿一般的掛勾來掛真的是太不保險了!!


咖啡色相框跟家裡的咖啡色系書櫃還蠻搭的麻~
哈哈~相框我選的、我選的啦!!
(婚紗公司也只有兩種選擇,我不愛金鋁片雕花那種,好像會割傷手的感覺!)




看到婚紗照,就會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再多吃了!!!
哈哈!!

-----------------------------------------------------------------

想看Couple Chen的婚紗照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