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手作文終於來了.......
5P生活開始後,我的拼布生活仍然持續,只是工作地點全都搬進自己的主臥室內了!
一來怕小朋友不小心碰到針,二來人多也很難專心工作,為此老公還特地買了張小桌子讓我擺放縫紉機~
小小的一張,算是挺適中的,不過要是能在書房有個獨立的置放架會更棒!!



《照片來源:PCHOME線上購物網


這次的作品包包顏色偏深色,算是我不愛的那種拼布包!
不過教室內的婆婆媽媽們都特愛,一方面或許比較不易髒、一方面也可能是較低調吧!
所以當我製作時就想到要把它送給婆婆了!!

這款包的表布是利用十六塊不同花色、同尺寸的布拼接起來的,其實蠻費時費工的!!
此外,包包下緣做了內縮圓弧設計,是這次主要的學習重點!




原本的裡布被我剪壞了,後來我改拿自己家裡的餘布來搭配,其實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這塊裡布很鄉村風,我很喜歡!!
內部設計我做了明袋跟暗袋,方便婆婆放些小東西用!
背帶部分使用的是寬版咖啡色肩帶,若放重一些的東西也會蠻好背的!



[漢妮試背]



其實還是比較適合婆婆背啦!!
送給她的時候其實她有點小開心,但不曉得她會不喜歡?!
總之這是小媳婦的一點心意,一方面也讓她認識我得拼布作品吧!

送了婆婆包,當然也不能忘記媽媽啊~~~
所以現在手上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媽媽包,這款可是走俏麗可愛的斜背包啦!!
請媽媽還有大家都期待吧!!

-------------------------------------------------------------

PS1。
最近小忙碌,要陪婆婆回診、上課,腦袋裡積了好多文章想發,不過有點力不從心呀!!
請大家等等我喔~~

PS2。
上個週末是個超好的大日子,回台南家參加國中好友的囍宴!
喝完喜酒後還回家翻了高國中的畢業冊,真的好懷念啊!!

看到小六同學拿2顆籃球當ㄋㄟ ㄋㄟ、水餃同學以前很耗呆,現在卻當爸爸了....
以前我好瘦,現在卻肥嫩嫩.....
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啊!!

PS3。
喜筵文過幾天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