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三個人一起吃午飯時,我跟老公忘了聊到什麼事,很自然的脫口而出:討厭!!

一說完,我們三個面面相覷,然後父子倆都笑了,媽媽我一臉尷尬的跟歐文說:媽媽不對,媽媽不該亂說話,對不起!

因為啊~這陣子歐文學我說起「討厭」了!

有次我要他把走廊的積木收完才能來廚房找我,轉頭離開時我聽到他從嘴巴迸出:討厭!

哎唷喂呀~太驚人了!

討厭這個詞也不是這麼不好,但或許是我覺得他對我說討厭有點沒禮貌,因為這個討厭,我還罰站過歐文,沒想到自己還管不住自己的嘴,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啊!

老公拍拍我的肩說~媽媽!言教啊言教!不想要孩子說什麼話,就得記得在他面前不能說~

災啦災啦!我會努力管好我的嘴的!

(吼~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