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跟姊姊家的第一露很順利的結束了,我們都玩得好開心噢!

第一露選在營區很完善也離家不太遠的關子嶺一家園農場,大概是過年後才訂營位,碰上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剩下的營位很少!身邊愛露營的朋友聽到首露去一家園也紛紛說很不錯,順利訂好位置後才開始認真選購配備,需要準備的東西真不少~!

抵達營區準備卸裝備了,小白很少被塞得這麼滿,沒想到它也很能塞耶,連副駕駛都塞滿了!

第一次搭帳篷還是有小小卡關,幸好還有youtube可以看組裝影片,弄了一陣子發現,我們內帳的前後門搞錯了!我問:怎麼辦?老公:拆掉重來呀,反正時間很多~~

也是吼!反正又沒事~~~哈哈哈!

  

 大人忙搭帳篷時,三個小毛頭就在旁邊玩石頭,他們光是這樣就好開心了!

帳篷搭好先休息一下,肚子好餓,桌椅打開,直接在樹下吃飯!涼涼的溫度,好舒服啊~~

  

大家合力把客廳帳、桌椅、燈具、廚具set好,一切ready好,真的很有模有樣捏!

  

送給三個小朋友的提燈,排排掛有夠可愛的,晚上上廁所也可以提著走! 

第一次露營真不知道要幫小孩準備什麼玩具好,風箏、球、挖沙工具、扮家家酒全都帶上了!但說實在的,孩子最愛的是還是大自然的石頭跟土壤!

  

當初選帳篷時我跟老公說,我一定要很通風的帳篷,開窗越多越好!老公反問我到底有多怕悶啊?哈哈!

速可搭前後都有門,超級通風~但充氣床墊我睡得很不習慣,加上沒帶枕頭,這一晚睡睡醒醒的,下一次一定要帶上我心愛的枕頭去露營!

 姐夫一家四口的帳篷,很舒適呢~ 

 

小孩沒事就是一直吃吃喝喝,大人其實也是,在路邊買的卡哩卡哩很受歡迎呢~

 

空檔時跑進去試躺一下~微風吹來,空氣裡充滿泥土草地的味道,旁邊剛好是小溪流,傳來潺潺的水流聲,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蟲鳴,好奇特的體驗,一下子就明白為何這麼多人喜歡露營了!

 

沒事就是聊聊天,又或是到處亂晃看蝴蝶,或去參觀別人家的樣子,很有趣!也有人應該是跑到大街上去泡湯了,來關子嶺露營就是有這個優點呀!

 

 今晚大廚是我~

傍晚天快黑時高中好友還打來關心狀況,我說我才剛要煮白飯耶!同學很驚的說,那到底幾點才能吃晚餐!!

吼~我手腳很快,而且很多食材在家都洗切好了咩!簡單做了豬肉咖哩、炒青菜、杏鮑菇、 炒蛤蜊及玉米濃湯,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了!

大家都很不挑食,所以我做起菜來也沒有什麼壓力,很謝謝大家把飯菜都吃光光,讓下廚的人很有就感!

吃飽飯後我跟姊姊合力把碗盤廚具洗乾淨,以岫也陪著我們一起聊天洗碗;男生則是陪小孩到處亂晃!

這些孩子開心到一整天都沒午睡,早早就幫他們洗好澡送上床,讓爸媽們可以爭取到深夜時光~(但歐文還撐到十點才睡,到底有多少電啊?)

孩子睡著後,我們大人就一路東聊西聊,穿著外套睡衣,吃著杯麵,哎唷~好享受沒有孩子打擾的時光啊!

隔天的早餐是由姐夫掌廚負責,香煎奶油吐司夾洋蔥蛋,加上自備的濾掛式咖啡跟皇家奶茶包,很美味的早餐!

 

悠閒的用完早餐後就開始準備收拾工作了,因為媽媽揪我們回家吃春捲!

吼~最不想面對收拾這個工作了啦!下次會記得,椅子最後再收拾~醬離開前還能再享受一下山林裡的悠閒~

    

第一次蠻順利的,天氣也很給力,已經迫不急待又討論下個月再來第二露了,露營真的很好玩~

➰關子嶺一家園

http://www.camping-house.com.tw/camping_house_mobile/index.php

✔️這次是預約中央A區,離上方浴廁不遠,浴廁也蠻乾淨的,還能親子共浴,可惜這區草地比較不美。

✔️園區離大街開車3~4分就可抵達,如果臨時需要採買東西還有便利商店可以選擇,蠻方便的。

✔️網路部份,我的台哥大網路很不穩,幾乎都是不通的狀態(但電話可通),其他人倒是沒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