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delay好久,期間好多朋友私訊詢問我有關小桌椅的品牌,還有什麼年紀適合添購的問題,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啊!

只是大家可能看歐文穿短袖會覺得很冷,因為夏天就拍好的照片一直到冬天都快結束了才開始動手寫文! 

忘了到底是什麼年紀的他開始拿筆畫畫,照片內一歲半的他真的好愛畫畫噢!

很喜歡看他專注的模樣,大大的眼睛很專心的樣子,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DSC05858.JPG

歐文是從一歲八個月大的時候開始使用桌椅的,在這之前我們就是一直維持在木地板上看書、畫畫、玩拼圖!

一直到我覺得歐文盤腿在地上畫畫或拼圖的姿勢好像卡卡的很不舒服,而且怕姿勢不良也會影響發育,

加上我陪著盤腿畫畫也很不舒服,每次結束起身腳都麻了,覺得是時候找張適合他的桌椅了!

DSC05843.JPGˇ

很常逛各大部落客媽媽們粉絲專頁的朋友一定對MesaSilla的成長桌椅不陌生,它們的成長桌椅真的很受歡迎!

MesaSilla是台灣品牌、台灣設計、越南台商製造,都是全實木製品,很穩固耐用!

安全方面也有通過SGS檢驗,甲醛、八大重金屬含量檢測值為n.d.(未檢出),符合安全規範。

另外桌椅上面的微量的色澤是採用水性漆,呈現出原木最自然的色澤!

DSC05745.JPG

我幫歐文挑的是MesaSiila寶寶自主桌椅組一桌一椅的「外銷加大款」,媽媽好喜歡原木色澤的小家具啊~

(我轉性了啊~已經不愛鄉村風了!)

挑選前還跟小哥討論很久,我們希望這個家具可以使用很久,所以選擇大一點的桌面,未來家裡如果還有二寶也能一起使用!

「外銷加大款」的桌面是65x48cm,椅子有五段式的高度設計,椅子則有四段式的高度設計,

可以依照孩子的成長進度調整,只是移動螺絲就能變動高度了!

這樣一桌一椅可以適用孩子一路長到145公分左右,C/P值好高,這也是MesaSilla很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DSC05879.JPG

組裝方式很簡單也很輕鬆,我一個人就能輕鬆組裝完成了~

組裝好還拍照傳給老公,跟他邀功一下,其實這真的很簡單啦!!

DSC05882.JPG

一歲八個月的小手小屁股真可愛,小腳剛好能踩到地板!!

組裝好後歐文就迫不急待的坐上去,也好~我還擔心他不坐呢!!

DSC05884.JPG

椅背上有很可愛的童趣小熊造型,拉椅子的時候也剛好可以手扣著拉!

DSC05892.JPG

「外銷加大款」跟「原款」差異除了大小之外,原款的桌面還有個筆槽。

雖然外銷加大款沒有筆槽,但是小抽屜一樣可以收納畫本跟筆,而且很像是歐文的秘密基地~

我好幾次在裡面發現吃到一半的餅乾,沒長螞蟻真是萬幸啊! =="

DSC05790.JPG

DSC05836.JPG

剛開始使用的那一陣子歐文非~~~~常喜歡畫畫塗鴉,常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畫在畫本以外的地方,像是玻璃、桌面、椅子之類的!

每次看到都覺得頭好暈!!

媽媽我生氣了好幾次,之後又說服自己,他只是個小小孩,怎麼曉得那裏能畫、哪裡不能畫呢?!

之後我就能用一種"欣賞藝術"的心情來看待了~(但最好不要畫在牆壁上,還是會讓人很崩潰!)

雖然我買的是水洗式蠟筆,但是畫在原木桌椅上還是有一些無法完全擦拭乾淨,

不過幸好用橡皮擦擦拭這些畫筆痕跡也很有效果,不然只能感嘆說這是成長的印記了啊!

DSC05789.JPG

DSC05796.JPG

DSC05809.JPG

MesaSilla去年推出的外掛式小象畫架就好適合愛畫畫的孩子!

組裝好簡單,小象外型好討喜可愛,誰能抗拒這可愛的小象呢!

DSC05825.JPG

DSC05826.JPG

DSC05827.JPG

鋪滿滿就能恣意畫畫塗鴉,歐文整個大解禁的瘋狂亂畫!!!

DSC05833.JPG

 

DSC05844.JPG

DSC05859.JPG

DSC05837.JPG

但為了避免他隨便亂畫桌面,我還是有鋪上MesaSilla的矽膠彩繪餐墊!

這個除了可以當桌墊外,親子一起玩烘培時也能使用,QQ軟軟的也很方便收納!

DSC05854.JPG

另一個我也覺得很實用的商品是小小幫手自主腳凳,很適合小小孩學習洗手、或是踩高自己拿東西用!

它是兩段式的階梯設計,下階梯可以用旋轉的方式整個收納起來,很方便~

材質也很穩固,接觸地面的部分也有加上止滑墊,踩踏時不會隨意移動,比塑膠小椅子安全太多了!

IMG_5742.JPG

兩歲多的歐文長高不少,自己爬階梯都蠻穩了~

DSC06128.JPG

因為可以耐重120公斤,所以連大人也能當一般椅子使用!

我好一陣子都拿來當陪玩椅,跟歐文一起坐著看繪本剛剛好~

IMG_5744.JPG

有了小桌椅其實就是孩子學習獨立的開始,只是一開始使用時孩子還是非常需要陪伴的~

每一次都還是要陪著他畫畫、看書、玩拼圖,要他一個人待著真的不太可能的~

歐文現在兩歲,我偶爾得在廚房忙碌,他自己一個人坐在小桌子前玩的時間也慢慢多一些了,

雖然還是黏答答,很需要爸爸或媽媽陪玩,但偶爾也能體諒媽媽忙碌,自己自得其樂一下!

孩子真的慢慢長大了呀!! :)

DSC05864.JPG

更詳細的商品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MesaSilla哪裡買?http://www.mesasilla.com

● MesaSill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 總公司:愛珂有限公司

● 客服時間:周一~周五 9:30~17:30

● Line:@mesasillatw

● mail:service@ancooretw.com

● 客服專線:0978768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