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打開電腦只想亂逛,逛逛臉書、逛逛網拍,真的要整理照片寫文的時候又累了~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可以常常發文的媽媽們,實在太厲害了!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遊戲地墊跟歐文的遊戲室。

歐文大概在稍微有翻身的動作出現時,我就開始物色遊戲墊了~

很擔心他突然哪天會翻身,從沙發上翻下去就慘了!

本來也想買好清潔的韓國無毒遊戲墊,覺得防水材質好清理,好事多也買得到,很省事!

只是眾多圖案我都沒有很喜歡,想說找看看有沒有不這麼花俏的~

ac-129862  

後來又看上ALZIPMAT繽紛遊戲墊。

有很繽紛的顏色,也有很不花俏的馬卡龍淺色系,加上也是防水材質,等小孩長大時,地墊又可以有很多變化~

我設定先把地墊放在客廳,如果有客人來訪時,地墊折一折就收起來了!

這麼多優點,我怎麼沒買?

阿不就是價錢問題,要是買這款,我可能要跟我們家戶長謊報價格才行了~

而且真的好貴,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地墊可以選,還沒有非買它不可的理由!

 ac-14859  

最後,我在Beata Studio看到這款地墊,來自以色列的有機棉品牌~

不知道是麻豆太可愛,還是被有機棉給洗腦,看到軟軟QQ的床墊好舒適,顧不得已經過了團購時間,還是厚著臉皮寫信詢問店家!!

總之,後來我還是跟上團,沒多久就收到啦!

1654383_642330232551693_2549543663843039476_n  

這款遊戲墊有三個顏色,土耳其藍、灰色跟紅色。

我想說應該讓歐文繽紛一下,就選了土耳其藍,跟客廳的色系好不搭喔!(噗)

DSC01861  

收到時是長這樣,也就是以後如果暫時不用時,收起來可以是這樣的尺寸!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尺寸啦,而且短期是不太可能收起來的~

DSC01849  

 上頭有說明這個地墊可以有三種不同階段的用法,這也是讓我很心動的原因之一。

DSC01851  

100% organic cotton

(連字體都這麼可愛)

DSC01853  

DSC01854  

這感覺應該有2.5cm厚吧?

歐文到現在已經會爬了,還是很愛在上面給我亂摔頭或做體操,但每次摔完都若無其事地爬起來繼續玩~

在孩子學翻學坐學爬時真的要有適合的地墊才行,不然媽媽會照顧得很辛苦的!

 

DSC01857  

四周圍的扣子互扣後變成醬,但我們家還沒玩到這個階段~

或許以後小男孩想要有秘密基地時,可以玩玩看!

DSC01859  

DSC01860  

清洗方式雖然不比韓國地墊用擦拭的方便,但我真的比較喜歡棉布的觸感,所以麻煩一點也無所謂!

這款地墊的布套可以拆開機洗,只是套回去時我覺得兩個人一起裝會比較方便~

洗過幾次,目前布套是沒有退色或破洞的問題!!

DSC01870  

找照片時覺得歐文小時候長得好好笑喔!

怎麼一眨眼又長得不一樣了?!

DSC01866  

這時期很愛玩健力架,很喜歡躺著摸上面的吊飾,或是用腳拼命踢他們!

健力架他玩好幾個月都不膩,但媽媽每天聽這音樂都快膩死了~哈哈

DSC01892  

DSC01894  

地墊在很多孩子來訪時也好好用哦!

大家一起在上面翻滾玩樂,好喜歡這種畫面喔!

歐文那天被小表姊摸頭,一直很不爽的大哭~ (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大一點了,他超喜歡以岫姐姐,很喜歡跟以岫姊姊玩!

DSC02043  

在歐文會匍匐前進跟翻滾的時候,我們把書房出借給他了!

所以現在的遊戲室已經轉移到書房了~

這麼一大片的空間,全都你的啦!!!

DSC03663  

平常我跟歐文也都在這裡午睡,只有晚上要睡覺才會回嬰兒床上!

時間久了他就知道,每天晚上我抱他進房間就是要洗澡跟睡覺了!

DSC02108  

遊戲墊也好好睡,真的~

覺得冬天來時換上溫暖的被子後,應該會更好睡吧!

DSC02110  

孩子一眨眼就偷偷長大了耶!!

真的不知不覺要滿9M了,下一篇來記錄一下每天動不停的陳歐文好了!

DSC03504  

 Mezoome地墊哪裡買?  Bêata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www.beatastudio.com.tw/timeline

後來地墊有略漲價,我是在漲價前買的,後來還加訂了灰色棉套好替換!

Bêata Studio會不定期推出新品牌或是開團,只能認真追蹤才能跟上團喔~

像之前My Little Baby Rock的星星圍兜兜跟閃電紗布毯也都是在它們家買的!

 

感恩我家歐少小憩片刻,讓我可以偷閒寫文,噢耶~ 

創作者介紹

:: 漢妮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eronica
  • 有機棉用起來也放心許多
    而且小午睡也舒服~
    媽咪買得好啊
    最後一張歐少很像在做伏地挺身 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