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忙著整理二手拍的商品,空閒時間只能拿來包貨跟回留言,心理一直惦記著要來記錄歐文的生活!

先來寫一點小日記,是熱騰騰剛拍好的!

DSC00918

歐文剛回家的時候才三週大,每次洗澡必哭,而且是從頭哭到尾!

他的每一次洗澡我都會在他旁邊跟他說話,像是『現在我們要擦臉、要洗頭髮了哦!』或是『要趴著洗屁屁了哦』

想說這樣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場面也比較不乾!(到底是要多熱啊?哈哈)

懷孕的時候,每天洗澡時我都會坐著淋浴,水灑下來的角度剛好是肚子,然後我就會順勢對著肚子說:洗澡好舒服,以後要愛洗澡哦!

所以歐文剛開始回家時,可能對環境不適應,大哭時我就在旁邊說:媽咪說過要愛洗澡呀~洗澡好舒服哦!

他好像似懂非懂的,哭聲有慢慢減弱哦~(感覺胎教真的很有效)

然後漸漸也感覺得出他越來越愛洗澡了,有時候洗澡時沒哭,反而是洗完澡才啜泣,好像在說:我還想泡水、我還沒泡夠耶!

雖然寶寶不會說話,但我還是一直不斷的跟他聊天,其實他好像都懂耶!

  DSC00924  

歐文越來越大了,浴架也派上用場了,有了浴架省了不少力氣,不然他爸的手都要受傷了!

洗完澡後讓他躺在浴架上踢踢水,消耗一下體力,接著再舒服的喝完奶,這時候他的心情會超級好!

心情超級好的時候就會拼命說話,阿格....或是嗚....,小嬰兒的聲音真的好聽極了啊!!

最近天氣越來越暖和,我們也偶爾把洗澡的時間拉到睡前~

好像可以漸漸來建立他的睡前儀式了!

 DSC00929  

歐文的表情越來越豐富,真的就像眾媽媽們說的,每天都有小驚喜啊!

不過表情豐富僅只於這孩子心情好時,其實他是個很愛皺眉頭的小孩,對這世界真的很疑惑就是了!

自己帶孩子感覺時間過得快,但有時候又覺得過得慢~

掐指一算,其實歐文回到家還沒滿兩個月,怎麼覺得過了好久了!!

不過新手媽媽我也覺得自己進步很多,越來越能抓得住他的習性了!

對哭聲也越來越免疫,就算哭到天荒地老大爆炸我也能慢條斯理地做事!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10252009_283987715109914_5717701827787777660_n

 

::The Flexi Bath摺疊浴盆很好用,加上浴架更是省力! 下個月帶小歐文去旅行一定要帶去~

::哪裡買>>Ris Baby Shop http://www.risbaby.com/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