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公佈得獎名單│

恭喜1.2.5.7.9.10.11.13.14.15樓留言的10位朋友!!

有留MAIL的朋友也已經MAIL通知大家,再麻煩大家盡快回信給我哦~

也謝謝大家參與活動~ :)

DSC00545  

生產後第一次回娘家好開心,光是坐上車就覺得好像要去郊遊一樣興奮!!

產後不諱言整個重心都擺在歐文身上,尤其是初為新手媽媽時,整個生活就是呈現焦頭爛額的狀態啊!

想當初還信誓旦旦說我一定不會怎樣又怎樣的....

結果剛回家時,每天起床就連刷牙、洗臉、上廁所的時間都得要用擠的才擠得出來,2+1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雖是如此我還是會跟自己打氣說,小歐文一定會慢慢融入我們的,2個月的他也確實讓我覺得有點不一樣了!

 P1540530

其實坐月子結束後我也沒有急著瘦身,所以身上還掛著好幾公斤的肥肉!

一來是好忙碌,每天的睡眠時間都不夠了,哪來力氣瘦身!

二來則是返家後繼續餵母乳,歐文是母乳跟配方奶搭配著喝,雖然奶量很少,但媽媽還是要吃得均衡,寶寶才能喝到營養的母奶。

媽媽這份工作真的得24小時待命,現在才了解大家說,媽媽真的沒什麼資格生病啊!!!

所以我更要好好儲存體力跟保養身體,這樣才有足夠的體力照顧歐文!

  A42C9908  

整個孕期我算是懶孕婦一枚,保養部分其實我沒有花很多心思~

除了配合醫師指示服用維他命跟鈣片,及很乖巧的天天保養肚皮外,

直到後期才加入滴雞精跟老行家的珍珠粉保養!

也不知道是不是服用珍珠粉的關係,懷孕後期末我的水腫及抽筋狀況算很少出現,下肢也不會太水腫!

寶寶出生後的皮膚也算不錯,沒有長什麼小疹子喔~

所以這次接到老行家的邀約好開心,因為產後媽媽還是需要持續保養的!

這次體驗的商品除了有我熟悉的珍珠粉之外,還有口感一級棒棒的即食燕盞!! :)

DSC00243

老行家的燕窩真的非~常有名,在我懷孕時好多朋友都叮嚀我可以購入他們家的燕窩來保養自己跟寶寶!

燕窩除了可以幫助媽媽補充體力外,也有助於減少妊娠紋,然後裏頭的唾液酸對寶寶大腦發育也頗有幫助的~

可是想歸想卻一直沒靠櫃,理由其實是我不曉得吃燕窩可以這麼方便啊!!!!! (抱頭)

DSC00118  

老行家的燕盞可以即食耶,只需要冷藏保存,每天早晚空腹時各一匙,超方便的!!!

DSC00124  

他們家的燕窩真的很受歡迎,也得到很多肯定,其實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曉得了!!

DSC00116  

打開後是滿滿晶瑩剔透的燕窩,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最簡單的食用方法就是每天早晚空腹一湯匙,超eazy的!

懷孕中的媽媽或產後餵母乳的媽媽都可以搭配牛奶或豆漿一起食用,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好好吃、好享受了!

DSC00033  

吃起來的口感脆脆微甜,完全沒有什麼奇怪的腥味,真的超級好吃!!

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老行家透過他獨家研發的蒸煨勻燉熟成製成,將嚴選過的燕窩篩檢挑毛後分布在水箱內,

然後調控到最佳的溫度濕度及時間,讓水蒸氣均勻受熱發散在每盞燕窩的微孔中,那感覺就像是用小火慢燉一樣的道理!!

因為這樣燕窩會自然彈潤,而且也不會破壞它的營養活性,卻又能保留燕窩的滑嫩口感,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才會這麼棒!

DSC00035  

每天早晚我都挖滿~~~滿的一湯匙,真的好享受啊!!

希望可以幫助快枯萎的媽媽養顏美容一下!哈~

DSC00250  

 

另一項則是女孩們都喜歡的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禮盒。

其實在懷孕後期漸漸會感受到缺鈣的問題,一開始我還很鐵齒,覺得自己常喝牛奶什麼的,應該不會腿抽筋吧!!

沒想到中期左右就出現幾次了,所以懷孕中的媽媽真的不能偷懶補充鈣質哦!

DSC00238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禮盒的樣式很大方,採珍珠白的顏色,還是雙層禮盒的設計,質感很棒!

拿來送禮用也很適合,我就收過好幾次長輩們送的老行家珍珠粉禮盒喔!

DSC00047  

DSC00049  

 打開後共四小盒,每盒有30小包,一共有120包!!

DSC00051  

一日早晚各食用一次,小包裝的設計對忙碌的大家來說真的很方便攜帶食用!

DSC00052

珍珠粉質地摸起來真的很細緻,因為它的粉體粒徑分布穩定大約有25000細目,更適合人體吸收!

而老行家是運用『低溫超音波震盪方式』,徹底淨化珍珠原粒,

再採『低溫專利製成』的生產技術,全程溫度做有效的控制,讓萃取出的胺基酸養分更能完整保留!

DSC00055   

盒中說明有提到,珍珠粉去除了原料中的雜質、重金屬及農藥殘留等危害物質,

而且也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所以全家大小都很適合一起食用的!!

每天早晚各一小包,可以搭配溫水食用,或是其他飲品也可以~

不過還是不建議跟茶類一起喝啦!

DSC00061  

其實珍珠粉除了搭配溫水食用以外,還可以在洗澡後混合乳液來塗抹,我也打算嘗試醬來擦我的肚皮看看!

不過這樣的天然營養品還是要定時定量定期的食用,才能達到內外呵護的效果的!

DSC00072  

其實產後的第一週我很明顯感覺到腿部浮腫,比生產前還腫,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缺鈣的關係!

所以產後的媽媽更是不能不補鈣,加上媽媽在哺乳過程中會流失掉很多鈣質,難怪人家說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啊!

當然我更希望補鈣之虞也能養顏美容一下,否則我的青春小鳥越飛越遠了~~(遠目)

 

以上是跟大家的分享哦!! :)

11f最後有個有獎問答活動,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唷!

不麻煩的話請大家幫這篇文章按個讚,然後留言分享產後想使用哪樣老行家的補品及原因,

就有機會抽獎獲得2入珍珠粉,一共有10個名額哦~ (4/7抽獎哦)

(請大家留言時也附上mail,抽獎公布後會mail通知大家哦)

 

3  老行家購物網:http://goo.gl/NXY5U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