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北高雄的媽媽們說不定對Ris Baby不陌生了~

我才跟Mi親古一提,她就睜大眼睛跟我說那兒好好逛!!

我這新手媽媽對好多東西都很好奇,果真,第一次去逛時就淪陷了啊~

像是手上抱的Little Giraffe玩偶好柔軟,抱起來好舒服呀,媽媽我私心很愛!!

但這位大嬸~今天是來看寶寶的東西的哦!!

P1530582.JPG

 一進到Ris Baby就看到這款可愛的STOKKE原木嬰兒床,好溫馨呀!

是說現在我也慢慢的開始整理原本的客房了~(但動作真的很慢、很慢)

雖說寶寶出生後還是會先將嬰兒床放在主臥,但也想把客房打造成比較像嬰兒房一些!

等寶寶可以翻身的時候,就可以試著讓他睡在自己的房裡了!!

ㄜ~我是不是太天真了,但這是我的目標啊~(遠目)

IMG_7817.JPG

Ris Baby店內用漂亮的白色櫃子陳列商品,一眼望去就覺得很舒服!

裏頭都是來自歐美日的嬰幼兒精品,每一樣商品都讓人覺得好有趣喔~

P1530561.JPG  

IMG_7800.JPG  

這兒的商品好多都好適合送禮啊~

像是這個Little Giraffe寶寶襪六件組禮盒,就連包裝都好漂亮,收到禮盒的人肯定會很開心!!

P1530559.JPG  

還有這款彩色點點寶寶安撫巾也好棒,摸起來好舒服~

雖說我沒有品牌迷思,不過也看過很多媽媽們分享Little Giraffe的商品,拿來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IMG_7807.JPG  

另外一區有很多小女孩的寶寶髮帶、荷葉內搭褲、俏皮屁屁褲,全都超級可愛的!!

女寶寶穿起來一定很迷人啊~~~

 222.jpg  

我手上的Angel Dear安撫巾材質也很舒服哦!!

重點是它不貴,算是很實惠的價格捏~

 P1530571.JPG

店內還有美炸了的Chic Baby Rose澎裙,女寶寶穿上它一定爆炸級的可愛!!

Chic Baby Rose的澎裙是純手工做的雪紡澎裙,官網上還有其他顏色,可愛的小model穿起來真的好美呀!!!

這時候只能安慰一下自己,謝謝肚子裡的男寶替阿母我省錢啊!!

P1530555.JPG  

另外一區則有寶寶進入副食品時期時需要的小工具們,以及日常生活都用得上的小東西!!

這區也很精彩,我也覺得好好逛哦~~

P1530550.JPG  

像是這款boon嬰兒副食品擠壓式餵食湯匙,使用起來好像很方便!!

大概寶寶初期開始吃副食品就派得上用場了,東西吃不完時也有一個可密封的勺蓋可以將食物堵住,不用擔心食物外漏~

P1530549.JPG  

還有這個很像一朵小花的iiamo string的奶嘴鍊,一頭可以夾在小寶寶的衣服,不吃的時候可以把小花蓋在奶嘴上~

我也覺得這個很不錯捏~~(摸下巴)

223.jpg  

然後我在逛街時一直不斷地發現這隻大野狼的蹤跡~

大野狼實在長得太壞了啦~雖然這麼壞,但我好喜歡它哦!!!

可愛的店員跟我介紹它是法國ebulobo家的大野狼露露系列,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產品喔!

像是我手上的布娃娃、背包、手搖鈴、遊戲墊,還有好多好多,喜歡的媽咪可以到Ris Baby家的網站上去看看喔!

遊戲墊真的好可愛好吸引我噢~~~(怎麼辦!!!)

P1530597.JPG  

然後Ris Baby也是全台唯一全系列Stokke的獨家販賣~

Stokke很有名的原木床、成長椅這裡通通有,上次Ris Baby在粉絲頁很大方的辦活動並送出一張成長椅耶!

真的是好棒的禮物啊~~!

IMG_7823.JPG  

那天小哥也試背了一下Stokke的灰色媽媽包!

這款裏頭也是有很多隔層,還有另外附尿布墊,爸爸背起來也蠻合適的!

STOKKE.jpg

 另外,Stokke家的嬰兒背帶是三合一的設計喔!!

可以讓嬰兒的臉朝外、朝向父母,甚至是後背也可以,一條背帶可以負重到baby15公斤左右,是一條可以從嬰兒時期使用到幼童時期的背帶!

 221.jpg

我這次先下手的是這款丹麥的The Flexi Bath摺疊浴盆,早在還沒懷孕前就想好了!!(想好遠的人啊)

看過其他部落客分享,覺得這款真的很適合浴室空間狹小的家庭!

然後外出回娘家或婆家,甚至是國內旅行也都能攜帶出門,CP值相當高~

1220_4.jpg  

本來擔心浴盆深度對新生兒來說太深了,幫忙洗澡的人應該得扶得手很酸~

但其實人家還有出專用浴架,架上去就可以了,超~~~方便的啊!!!

n_a078348_005.jpg  

 

  

摺疊浴盆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哦~

不過我帶的是透明款,目前特價還有送洗澡玩具,整個非常划算啊!!!(撥劉海)

離開前在Ris Baby的大門口拍一張照,有戰利品好開心喔~

P1530603.JPG  

最近Ris Baby門市也應景的換上耶誕新裝了,是不是很可愛!!

下回大家去逛街時也能感受濃濃的耶誕氣氛囉~

DSC_2942

Ris Baby的官網商品相當齊全,也按很多不同品牌分類,逛起來很方便!

住在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逛不到啦~

另外,店家在包裝上也很細心,購買時可以跟店家說明是要拿來送禮的,

就算只是個小東西也可以擁有包裝的貼心服務喔!

3種尺寸.jpg

【Ris Baby】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297號

TEL:07-5530536

Ris Baby 官網:http://www.risbaby.com/index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is-Baby/47271637278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