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W的肚子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啊~

早上起床還會覺得肚子尺寸蠻OK的,但每天睡前照鏡子都覺得:

『哇靠!28W就這麼噴,那足月到底是要怎樣啊?!』

不過雖然肚子真的大起來了,行動上依舊是蠻OK的,

目前走路的樣子還沒出現企鵝狀,希望可以一直很“活骨”呀!

P1530731  

最近一次的產檢依舊有拍到寶寶可愛的模樣唷!!

寶寶這時候約27W大,體重也來到幾近破千克的狀態了~

頭圍稍微大一咪咪,但也在可以容許的範圍內啦!

畢竟我一心就想自然產,寶寶太壯或是頭太大都會讓我有點緊張啊!

張照片寶寶還有點皺眉頭,因為很粗的臍帶整個壓在他的鼻子上了~

是在不爽的意思嗎? 哈哈!

3  

醫生搖一搖我的肚子後,臍帶被寶寶撥走了~

醬就可以看到寶寶完整的側臉龐了!!

聽到醫生說一切都很好,真的好讓人開心,阿母我每次都期待這一刻呀~

8  

 手腳都凹在一起了,雖然很擠,但看起來小小的真的很可愛捏~

13  

 說起不適症狀,倒是開始有一些可以聊了,哈!

1‧小抽筋

其實也是我沒有乖乖服用鈣片,總是偶爾才吃!!

某天早晨夢到小腿被什麼東西纏住了,醒來才發現~oh原來是抽筋啦!

誇張的還有右手大拇指抽筋這回事,以為是不是滑手機滑到手出毛病了~

原來就是沒吃鈣片,抽筋啦!!

但乖乖吃過鈣片後,小抽筋狀況就改善了~

孕媽咪們不要學我這麼不乖啊!!!

2‧肋骨痛

肋骨痛已經好一陣子了,幾乎都是進食後會發生的狀況!

不過吃多吃少也不是關鍵,它想痛的時候就會痛就是了。

痛的時候除了躺下休息,沒什麼其他解決的辦法~

不過聽過身邊的親友們分享,她們痛的時候甚至是連呼吸都痛,好慘!

我一直覺得一定是我的上半身太短,子宮往上擠才會肋骨痛! (胡說八道一通)

3‧耳塞

這真的是一路從懷孕初期就出現的症狀,12w後突然消失,沒想到最近又出現了!

而且我的耳塞只會出現在左邊,然後偶爾會伴隨乾嘔~

耳塞其實不會多痛苦,但就會讓人很阿雜啊!

上次在粉絲團上問過眾媽媽們的意見後,原來真的有人跟我一樣耳塞耶~

還好詢問後的這一週耳塞感有漸漸消失了, 幸好幸好!!

2013-11-07-08-59-52_deco  

前些日子收到撥撥阿姨寄來的禮物,是漂亮又時髦的口水巾們,想像著寶寶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10月去日本時我也去阿卡將幫寶寶採購一些東西,然後陸陸續續也收到好多阿姨們給寶寶的禮物,

婆婆也幫我留了很多恩典牌的男孩衣物,感覺寶寶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說~

謝謝長輩及各位漂亮阿姨的愛呀~~ :)

2013-11-07-09-02-13_deco  

28W繼續趴趴走,找了時間搭船回小琉球一趟~

這次時間比較充裕,有認真當一下觀光客了!

這時候天氣超舒服,下午還可以去踩踩水,覺得小琉球真的很好玩捏!!

2013-11-12-21-00-28_deco  

漂亮的潮間帶真的很有趣,可惜天涼了,生物也變比較少一些!

這麼漂亮的地方,以後一定要帶寶寶回來泡水!!

然後也順道買了好吃的麻花捲回來當伴手禮~

以前不怎麼愛吃的我竟然也默默吃掉一包,下次產檢量體重就災細啊!(嗚)

2013-11-09-15-20-28_deco  

 [預告]

冬季二手拍整理好一些些,本週要重出江湖囉~

有興趣的捧油記得來看看哦!

........   孕人日記。 連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