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滿13週前才突然想到應該自費去做一下頸部透明袋檢查吼!!!

我就近在北高雄的馨惠馨婦產科做檢查,Google一下孕婦媽媽們的文章,掛了劉文彥醫師的門診。

※what is 頸部透明帶檢查? (11~14週左右檢查)

 

  【13W】

醫生把鏡頭拉好近好近,北鼻看起來好清楚呀!!

劉醫師量了一下北鼻的頸部透明帶:0.14cm,是正常的範圍,

然後鼻梁骨也發育的很好,很清楚~

檢查的時間大概有20分鐘,看著北鼻在螢幕上面動阿動的,好奇妙喔! 

然後這天也獲知了北鼻的性別....

沒想到會這麼早知道耶!!!

 

其實我每天早上起床還是會對著尚未隆起的肚子感到懷疑~

北鼻你真的住在我的肚子裡嗎?!

 

13w.jpg

 週末穿得很端莊的回婆家,跟婆婆報告懷孕一切順利的好消息!!

家裡的大家都很開心,很期待這個新生命啊~ :)

不過預產期落在過年前後,真不知北鼻想選擇當蛇寶寶還是馬寶寶捏!?

 

13w-2  

 

跟神隱一陣子的APPLE約在ONE ONE CAFE約會,吃了好好吃的午茶點心好滿足呀!

然後聊阿聊的,她們問我肚子突出來沒?

我為了讓她們瞧一下這到底是肚子還是肥油,竟然忘我的在服務生面前把衣服掀高高..

不得不說,孕人腦袋有時候真的很兩光耶!

 

13w聚餐.jpg

 

【14W】

找了一天去義大世界為爸爸們準備父親節禮物~

我這一逛就是近3小時,買完才覺得:喔唷~腰真酸!!

這時候的肚子依舊還沒大起來,以前的褲子暫時都還撐得住!

 14w

 滿12週後,我就在網路上買了克蘭詩的護理油及除皺霜。

不過購買前有事先到專櫃試聞,黃色的護理油我好喜愛捏~

肚子還沒大起來前,我都是擦這瓶黃色的護理油,味道好好聞啊!

而且老公也會很體貼的幫我擦肚子,這時後就會覺得很感動啊~

13w-3  

 【15W】

懷孕後的第一趟小旅行,就在baby15週的時後~

飛牛牧場也相當好玩啊!!!

穿著合身的洋裝可以看到小肚肚了,但很像小腹便便的模樣,很尷尬!

15w-2.jpg

 

滿12週穩定後我也開始上孕婦瑜珈了!

以前比較熱愛有氧活動,但現在每週都好期待瑜珈課~

雖然隔天都會痠痛一下,但依舊覺得瑜珈真的很讓人放鬆啊!!

 

16w-4  

 

 【16W】

 北鼻16W大了,醫生拍了4D圖給我看,約略可以看出他側躺的模樣了~

唉唷!!側躺的樣子也好可愛啊~(花癡狀態)

不過這時候還沒長脂肪,所以看起來還是3比8,不是媽媽餓到他的關係喔!

 

媽媽的體重比起12W時只略增加0.35KG,到目前為止大概胖了1.25KG,算是還OK!

畢竟過來人都說,後期的體重有可能會很失控......

 

16w.jpg

 

很體貼的詩懿寄來一大箱的綠色奇異果,好感謝啊!!

奇異果也是我這陣子很愛的水果之一,太甜的水果我反而不喜歡~

微酸微甜的水果最棒了!!

16w-3.jpg   

........   孕人日記。 連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