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可以整整七個多月都沒寫文章,呼!!

不寫文的日子也變得很少拍照,我的相機們一定都在哭泣了!

去餐廳吃飯也沒急著到處拍環境,頂多是漂亮的餐點上桌後會拍張照做紀念!

又或是跟好友相聚也會拿手機拍拍合照,其實很輕鬆啊~~

比較可惜的是這段日子沒記錄旅行的足跡,2013年的2月跟老公去了一趟大阪自由行,整整七天好開心!

 

不寫文的日子,我右肩的舊疾不知不覺也好了耶!!

以前常常從肩膀一路痛到後腦勺,老公只要看我扭著頭就知道肩膀又痛了~

所以我的右肩常常出現白白的藥膏貼布,呵~

 

其實有時候也挺想寫寫什麼東西,但無名的vip到期,無法上傳照片也無法讓大家留言了!

今天有點精神,總算搞定了搬家事宜!!

以後有空的話,就會繼續在這兒練蕭喂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