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想把頭髮剪短一點點的想法。
每天洗頭吹頭好累,然後髮尾也乾燥難保養,很阿雜啊!
詢問枕邊人後得到的回答是:都好都好,妳開心就好!!
(真的嗎???)

幸好設計師本週不在台灣,不然我就立刻衝去換髮型了!!
還可以沉澱一週想想看,哈!


10月22日 星期一 


收到2013年的桌曆,好開心!!!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棒,下次要換做掛曆送給爸媽~




上週發文的桌曆是在“點點印”做的!
啊大家都沒認真看文章吼~
魔鬼就在細節裡啊!!!(這句話是醬用的嗎?)

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10月23日 星期二 


附近開了一家平價拉麵店,好吃又便宜!
我很克制的不要那麼常去吃,因為每次去一定都會把湯喝到好乾淨才罷休!

新嘗試的番茄拉麵也好好吃,唉唷唉唷~
每樣都好好吃,這該怎麼辦啊!!!




10月24日 星期三


撥撥意外的多停留高雄一週,所以我們又可以來個小約會啦!!
幸好凱哥工作一切順利,這天同時也收到要回台灣的消息了~
不然跑去這麼遠的地方出公差,很令人擔心的!

跟撥預約明年見面的時間,說再見的時候也不那麼感傷!
我們明年見哦~:)




10月25日 星期四


散步時發現了公園旁的新店家,是一家很不像賣冰品的店!
裝潢得很漂亮,很舒服~
觀望許久,我們倆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一起點了一份提拉米蘇雪花冰。
服務人員除了教我們怎麼吃之外,還餵了我一口,好羞喔~
吃完真的不甜膩,好吃耶~
(位置在南屏路,老四川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10月26日 星期五


上個月家裡添購了咖啡機後,我的早餐就常常是拿鐵配麵包。
越煮越好喝,每天都很期待早餐時光這個摸門~ :)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相聚!!!!
就是又哭又笑的一個聚會~

人生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要修習,希望我們都能一一克服它!!
一起加油!!:)





10月27日 星期六


差點忘了屈臣氏的85折快樂日!!
從婆婆家離開後,立刻飛奔到屈臣氏~

買了之前就好想買的LUX髮膜跟髮油,耶~
之前老公勸我晚點買,把家裡的用完再買,
每想到意外碰到折扣日,拉奇呀!!!!



10月28日 星期日


週末等老公忙完,傍晚我們開車到大樹鄉的布諾閣走走!!
現在天黑的快,四點多的天氣很舒服宜人~



這裡真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
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



餐點也很不賴,雖然很跳tone,但我也很愛這種小吃!!
晚餐就在這提早解決了!!


滷肉飯是這兒的招牌;麻油雞飯則是假日限定喔!



果汁大部分都是現榨的,很新鮮又營養!!



今天來這裡,心情有一點感傷!!!
我們一起在這裡想念一位朋友~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受你照顧很多很多,很感恩!!
到另一個地方,要比過去更開心、更幸福、更快樂~
我跟小哥永遠想念你!!!



心裡想完這段話,我有點想哭~
突然來了一陣風,我想,或許你帶走我的祝福了吧!!!!

生日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