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跳不停的禮拜一,讓我心神不寧~
或許是心理影響生理,驚訝、傷心的情緒揮之不去!!

不是說,好人會有好報嗎?!
這麼熱心、善良的人怎麼會就這樣消失離開?!!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為你祈福~
祈禱你在天堂能過得開心,當真正的小天使!!
R.I.P 


雖然知道人世間沒有什麼定律,總有許多無常;
但當它靠這麼近的時候,卻又讓人難以承受!!
除了要珍惜我們愛的人以外,更要珍惜自己~
我們的生命不只攸關自己傷痛,還攸關愛我們的家人、朋友!
真的要珍惜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



10月16日 星期二

這一週有點忙碌~
這天蒂寶跟妮媽一起南下高雄,他們兩真的很有心啊!!
中午先接她們去用餐,為了這一餐,我們三個都空腹到中午了!




搜尋到的新餐廳幸好沒讓我們失望!
空間舒適之外,連食物也很不賴~
食記之後再補上跟大家介紹!




這兩位小妞為了看Mi親古,大老遠的跑來高雄~
貼心指數破表了!!



10月17日 星期三

好友撥撥返鄉一週,雖然回來感覺人手資源變多了,
不過孩子的生活習慣改變了,媽媽還是很辛苦~

把握一點小時間,撥撥獨自外出採購孩子的衣物,
然後抓緊時間跟我小約會~

撥很難忘S'more Sugar的甜派,我其實也是!
它們家的點心漂亮又好吃呀!!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擁有一小段時光可以見面聊聊,真的很幸福!
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還有點時間,勾手散步到好久沒去的樹衣舖。
然後兩個人都各自提了一小袋回家~ :)



10月18日 星期四


早上接到恩宇的電話,童言童語的問漢妮阿姨下午要不要一起去玩!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跟著人家去踏青啦~



恩宇小幫手說:要拍直的、還是橫的!!
唉唷唉唷!!好會噢他~



這個下午好開心、好甜蜜。
謝謝撥撥一家人~




10月19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的Apple終於出現了!!
希望新生活可以快快上軌道,會很辛苦,但妳一定可以的~



這天還收到Mi跟Apple準備的小禮物!!
謝謝妳們,阿我只有兩串蕉啊~~~



10月20日 星期六

在娘家的衣櫥內翻出了可愛的復古小斗篷,是我跟姐姐的。
除了有點衣櫥味以外,其他都保存得好好的!
今年冬天以岫應該可以穿上它們了~




10月21日 星期日

以岫期待好久的玩沙日終於到了~
不過周日天氣好到爆炸,我們這些大人都快熱死了!
可是這小妞邊流汗邊玩沙,還一直說不熱不熱!



天氣好到可以玩水~
以岫一看到噴水池就把鞋子拋得遠遠的,樂翻了!!!



一看到阿公就黏踢踢,這是阿公的小確幸!!!
人生不就是這樣簡單~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