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這天突然想幫BLOG換新裝~
做了個我很喜歡的自然風圖騰,我自己覺得它很像Les Nereides秋冬的果實。
然後也把用了好多年的名稱刪掉,換了個簡單的標題,大家別以為跑錯地方了哦!!! :)


今天來分享很久沒寫的買物單元。
是很簡短的買物文啦~
上次去參加簽書會,等候的時間隨手亂翻了雜誌,結果就中槍了啊!!!
雜誌內的復古方頭鞋看起來好優雅啊~
不過雜誌內介紹的都是昂貴的精品鞋,除了Nine West這雙,
簽書會結束後,心癢難忍的立刻前往專櫃看實品去!!



NW這雙的本人跟雜誌內有一咪咪落差啦!!
但不過分的方頭設計我覺得還是很好看,重點是皮革真的蠻舒服的~
跟以往我在NW買的鞋子比起來,這雙的舒適度真的優秀多了!!!(ㄜ)




水鑽比我想像中的還“突出”,不過質感還不錯,
並沒有我擔心的壓克力感!!
金屬跟皮革拼接的設計也很IN,奶茶色跟金色搭起來也很適合~




如果它是完全平底的設計,我就不會把它帶回家了~
不過這款底部做了約2cm的小跟,讓整體顯得很復古!!
i love it!!



這週剛拿出來穿,只簡單的配了牛仔褲!!
所以就用褲裝來示範搭配啦~




what i wear

奶茶色豹紋邊上衣 /  舊單品 
九分牛仔褲 / 舊單品
馬鞍肩背包 / Michael Kors (延伸閱讀:舊文) 
平底鞋 / NINE WST




側面小跟看起來真的很優雅,之後拿來搭配裙裝應該也會很適合!
以上,簡單的小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