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秋老虎發威,本來以為天氣會慢慢轉涼,但高雄還是一樣很熱~
可能是醬,我莫名奇妙也中標感冒了!!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不然我都不能靠近孕婦親古跟小孩們了啊~~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等我好一點就會回覆大家哦!)

9月17日 星期一


之前的醬菜都吃得差不多了,這週換個配菜,自己看著奈奈的書做看看!
今天新做了三色涼拌絲,還有糖心蛋。
老公誇說三色涼拌絲超好吃,那下週繼續做不介意吧?!




9月18日 星期二


去銀行或公家機關辦事的時候,常常花好多時間在等待!!
玩手機也是可以消磨時間,不過我很愛在這個時間發呆想事情~
解不開的結有時候也能慢慢想開呀!!




9月19日 星期三


新做好的涼拌小黃瓜也好好吃噢!!
放個一天後更入味,下次加點辣椒會更棒!!!
幸好我們都喜歡吃涼拌菜,感覺這麼吃好健康啊~



吃飽散步去租DVD,沒想到復仇者聯盟上架了耶!!!
立馬租回家欣賞啊~
浩克在裡頭也太無敵了吧,而且一臉滑稽樣,真好笑~

(打了飛梭,變成口罩人了。)




9月20日 星期四

打掃真的是蠻累人的工作,而且我喜歡一鼓作氣全做完,
所以每次做完都汗流浹背,好狼狽啊~
不過看到乾淨的地板,連呼吸的空氣都覺得好清新時,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呀!!!




9月21日 星期五

從泰國旅行回來後都還沒回婆家,早上老公下班後,我們就回屏東去找婆婆!
順便把泰國買的零食跟小禮物帶回去~
婆婆似乎對我們送給她的曼谷小包很滿意,便宜好看又實用啊!!

然後老公突然對我說:『ㄟ妳的衣服好復古喔!!!
很像我媽的床單耶~』

(出拳!!!!!!!!!!!!!)


小二的筠筠下午回阿嬤家休息,好久沒看見她了,又長大了啊!!
還是一樣很活潑,聰明又伶俐,也一樣很有禮貌~
下午跟舅舅一起唱歌,好開心啊他們!!!




9月22日 星期六


週六陪老公來台南開會,順道來一趟永樂市場小吃之旅!!!
(我心機好重喔...哈哈)



一走進市場就看見很夯的富盛號碗粿,一定要來一顆啊!!!



碗粿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醬料看起來顏色雖深,但並不會太鹹喔!!
復古的竹叉好懷舊哦~



富盛號隔壁的金得春捲也很有名~
一捲30元,料還蠻多的噢!



對面的青草茶我也看過莎莎錄過的節目片段,所以一定要來一杯!!



然後扁擔豆花決不能錯過~
(前提是妳也愛吃豆花啦!!)



除了豆花以外,也有剉冰可以選擇!!
不過愛吃豆花的我點了黑糖粉粿豆花,$40。
是不太便宜,但我覺得超級好吃耶.....
尤其是黑糖粉粿,跟高雄有名的旺仔口感完全不一樣,好吃炸了!!



吃完以上那些食物,肚子也飽了!!
不過看到這圓圓白白的綠豆碰,實在很難放過它~
結果硬是買了兩大盒,一盒送小哥的好朋友、一盒帶回家給爸媽吃!

沒想到,這綠豆碰的口感也太棒棒了吧!!
驚為天人啊~
趁熱吃更是棒!!

(位置就在豆花店再過去約50m的位置。)




9月23日 星期日


真可惜沒帶相機出門,不然就可以獨立一篇介紹了!!
今天跟爸媽、姐姐一家人出遊,來到嘉義新港的板陶窯郊遊~



以岫的感冒終於有好一點了!!!
去上學總是會容易感冒,就像男生剛去當兵,哪個人不感冒的啊?!
只是就累壞了姐姐跟姊夫,一家三口都中標,好可憐!



板陶窯的工藝園區入園要50元,不過用餐可以抵用掉!!
園區裡有好多板陶窯做成的可愛動物、椅子,也有販賣杯盤,都好漂亮啊!!



小朋友跟大人們也可以付費在這裡DIY,好有趣喔!!



整個板陶窯藝術園區就囊括了民眾們的家,他們屋前的信箱根門牌都長這個樣子,
實在是很有趣也好可愛啊!



下午還租了協力車,繞一整個園區一圈~
一整個園區慢慢玩,其實兩個小時真的跑不掉喔!!!
而且空氣很棒,還有微微的涼風~



騎完車子來一杯粉圓冰,真讚!!
老闆是很熱情的阿伯,一直在旁邊說:要加冰、加料,或加麥芽糖都可以~
我們笑著說,阿這樣不就越吃越大杯!!



今天的小踏青真不賴耶!!!!
沒想到離家不遠有個這麼不賴的景點,下次還可以再來~

新港‧板陶窯工藝休閒園區
http://057810368.tw.tranews.com/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