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更新) 恭喜46樓的nan4852~
麻煩請留下收件地址、電話及姓名,漢妮下週會把禮物寄出哦!!







平常就很熱愛泰國菜,所以這次的旅行我整個很樂!!
可以連續好幾天都吃泰國菜,超開心的~
跟團最怕餐食安排還一直吃到台灣合菜,醬感覺好可惜啊!!
畢竟肚子只有一個,希望下肚的都是精選中的精選啊~

旅行的這六天,除了飯店早餐比較“儉樸”以外,一路上真的沒餓過...
吃完早餐上車趕路,在路上又開始吃零食(泰國零食好好吃);
然後沒多久又吃午餐,下午一樣也有點心時間,然後晚餐時間又到了!!
真的是吃不停耶~

這篇先來介紹正餐部份,小吃部分下篇介紹哦!
第一晚的晚餐是泰式自助餐,本來不怎麼期待,但沒想到菜色還挺豐富的耶!




自助餐的菜色裡有好多小雞腿,混著咖哩醬汁,甜甜鹹鹹的口味,很好吃!
最愛的涼拌青木瓜絲也超好吃的,但~為何這麼辣啊???
旁邊那坨糯米是拿來配青木瓜絲的,而且要手抓才道地!!
(但糯米好硬,我怕吃了腮幫子就變大了!)



炸蝦好新鮮,熱熱的,沾一點酸甜醬真好吃~
一次吃兩隻,真滿足!




酸辣湯真的是辣翻天啊啊啊啊~~
大概是喝一口湯要配半杯水之類的,然後還要順便擤一下鼻涕!!
不過就是很道地的泰國菜,好酸又好辣啊!!!



另外這個椰子冰的滋味也很妙!!
其實到現在我也還不太確定它是不是椰子冰~
吃第ㄧ口會皺眉著說:『這是什麼鬼啊?』,但會忍不住又試第二口、第三口...
然後默默的整碗就吃完了,就是一款很妙的冰淇淋就對了!!!



吃飽逛民俗村的時候,裡頭還可以品嘗傳統小點心!!
是真的可以吃噢~



上頭白白的是椰子碎片,下面很像豆子的東西!!
混著吃還蠻美味的耶~



某一天的晚餐,餐廳還示範了打拋肉及涼伴青木瓜絲的作法!!
我很認真的把作法記下來,有機會也要來做做看~



打拋肉真的好下飯啊!!!
我們大家都不敢吃太辣,小辣的口味剛剛好~
一整盤很快就被掃光了!!!



這道菜就我最捧場!!!
青木瓜絲酸酸辣辣的,加上脆脆的花生,真的好對味~
其實我是可以整盤都吃掉的!!!



這一餐也蠻豐盛的,一樣也有酸辣湯!!!
然後我吃不太慣細長的泰國米,還是偏愛台灣米呀~




這道菜是某天午餐的大噱頭。
這道菜叫火山燒蝦,裡頭是看起來很大隻的泰國蝦~
不過泰國蝦只是頭大身體小,哈哈!




酸辣湯again....
這鍋也好辣,台灣導遊看我們辣成這樣,還請大家喝可樂!!!



自費行程中,我們加購了椰子燕窩這道點心!!
這道不便宜,一個人要400泰銖。




不過湯匙一舀,裡頭真的有滿滿的燕窩~
在台灣不熱衷吃燕窩,來到泰國反而很哈!!!




可以加入椰肉一起吃,不過加了椰肉會很有飽足感!!
我覺得直接喝就很棒了,這道是熱飲,做完藥草按摩喝非常適合啊!!
溫溫熱熱的燕窩有淡淡的椰子香,且泰國的椰子都好甜,不用加糖就有淡淡的甜味了!




桌上還有糖漿、蜂蜜及牛奶可以搭配食用!!
其實加牛奶喝也不錯~



最後就是這各越看越毛的水果....
到底是什麼啊????



我覺得它長得很不討喜啊!!!
但偏偏每個人的桌上都拿了好多顆...





剝開來看看~
ㄜ......我怎麼有越來越多幻想了!!!
覺得它好像XX蛋之類的!!!




果實長這樣,我只有小小的嚐了一口!!
吃起來讓我懷疑它是不是壞掉了,有一股臭酸的味道......(?)
但是每一桌的客人都吃得好開心哪~~
這也太妙了吧!!!




下一篇再來介紹美味的路邊攤小吃哦!!


抽獎活動~
23號晚上(日)會隨機抽出一名得獎者~
獎品是可愛的曼谷包,隨機贈出不挑款哦!!
歡迎大家留言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