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我的公休日啊~
九月初趁暑假結束前,我們要來去熱情的泰國旅行!!!
還是有小小認真的完成預約新文章,但只有小小的認真噢~
請大家隨便逛逛蛤!!



 8月27日 星期一


週末在ikea買了窄版雕花層板跟白色盒子,拿來當床邊櫃的收納很剛好!!
雕花層板真的很好用,是ikea的長青商品,有兩種尺寸!!
可以相互搭配,也可以單獨使用,真的很方便!!



 8月28日 星期二

就一直掛心著Aven,除了運動外,完全忘了這天發生什麼事情了!!
爸媽也結束廈門的旅行,順利回到家了~



 8月29日 星期三


上網搜尋一下,覺得張貼尋狗啟示應該也蠻有用的!!
早上立刻去影印店印了一小疊,感覺又有希望了~



最近老公都上小夜班,所以晚餐大多數都自己解決~
傍晚跟Mi通電話後,臨時決定跟他們一家四口吃晚餐!!!
好久沒吃迴轉壽司了,小孩的最愛~
不過我顧著講話,沒幾盤就飽了!!!



看到這種大手牽小手的畫面整個覺得好溫馨~



我們的肚子都藏著一個吃甜點的胃!!
不過這提拉米蘇一小塊而已,不礙事吧?!



跟Mi&熊一家人吃飯好開心,就什麼事都可以聊啊~
然後Irene一直逗得我笑呵呵~ 我很確定她以後會是電眼美少女!!!




 8月30日 星期四

上小夜班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吃早餐!!!
早上一起散步去吃麥當當,順便也享受一個早晨英文時間~
我們很愛醬子,互相考對方英文單字、發音,然後激勵自己要更認真才是!




下午跟蒂寶&Mi有約~真開心!!
而且這一天還是蒂寶的生日,我們好幸運可以陪妳過生日耶!



每次好朋友們南下高雄跟我們約會,我都好開心也好珍惜!!
畢竟相聚的時間真的好難得啊~



今天的午後時光真美妙~
讓我暫時忘了Aven離家多日的憂愁!!!




 8月31日 星期五


Emily介紹我漢神的超市有好吃的漬物,這天小買了兩道菜!!
簡單弄個白飯、熱菜,加上漬物或泡菜,
覺得自己好像是深夜食堂中的故事人物喔~





 9月1日 星期六

結束社區普渡後,提著行囊跳上火車,歸心似箭的想要趕快回家找尋Aven。
火車剛出發沒多久,高雄就下起大雨了....
心裡想著:醬子我的尋狗啟示怎麼貼啊?!!!



早上實在太忙又太累了,在火車上忍不住吃了要跟家人分享的牛軋糖!!!
沒想到這Slogan不是騙人的,它真的是夢幻牛軋糖,好吃極了~
我很克制的只吃了兩顆,剩下的好東西要帶回跟家人分享!!
謝謝蒂寶的美味禮物呀!!!




 9月2日 星期日


Aven失蹤九天九夜,奇蹟似的被人發現~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



好想問問他,這九天九夜到底是跑去哪了~
如果可以知道,應該是可以拍成Aven歷險記了!!!



唉唷唉唷~讓姐姐摟著你也很開心嘛!!!!
不准再偷跑了噢~





Aven正靜靜的躺在我腳邊午睡,我們真是幸福~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激!!!
越是知道這其中的小故事,越覺得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注定!!!

很多事情其實都一樣。
如果一直擁抱希望、努力不放棄,
就算不是最棒的結果,但一切的努力終究會有收穫的!!!



以岫也好開心,天真的說:Aven回家了!!!

(阿公正在說服孫女不要怕壁虎,壁虎是好蟲!!)
(才不是,壁虎好恐怖!!哈哈)




傍晚雨後的天空出現一道彩虹~
就好像我的心情啊!!!!!
鬱悶這麼多天的心情總算等到最棒的結果!!

或許老天爺安排這一個橋段是要告訴我們一些事!
要我們更珍惜Aven,也讓Aven知道我們對他的愛真的很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