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終於回家了~終於!!
能抱著他拍照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們蒐集很多可行的方式來尋找Aven,但失蹤的時間越長、信心就越薄弱!!
很感謝這麼多朋友跟網友一直不斷給我信心,就算期間遇到了很缺德的惡作劇行為,
我還是堅持去做我們身為主人該做的事情~
如果放棄了尋找,等於放棄了Aven,怎麼樣都會讓我過意不去!!
網友跟我說的,有願就有力,這是真的!!!




週末跟姐姐一家人依舊回到鹽水尋找Aven。
不過最近南部午後的天氣一直不穩定,讓我們貼傳單的工作也沒辦法順利進行~
(而且現在電線桿也不能亂貼傳單了,會被檢舉!)

沒想到,禮拜天一大早,我聽到姐姐在走廊上大喊:找到Aven了!
媽呀~固不得沒有梳頭、洗臉刷牙,立馬衝到樓下!!!
Aven被爸爸跟姊夫接回來了啦~~~~耶!



原來有位好心先生早起做運動,在離我家不到10分鐘的新生國小發現他!!
(哥哥說他曾經騎車載Aven去那個小學玩過~)
這位先生曾經在臉書上收到尋找Aven的轉載訊息~
沒想到他確認狗狗後,還立刻奔回家上網確認電話,然後打電話聯絡我們,
又回到校門口看著Aven防止他突然又離開,真的是位超級好心人!!!!
我們一家人都超感恩他的啊!!!!

失蹤九天九夜的Aven,失而復得~感動死了啦!!
不過他是有點髒,尤其是脖子那區,然後瘦了一大圈,
身體的毛髮光澤感也消失了,真的蠻慘的~
慶幸沒被其他流浪狗咬傷,真的很慶幸!!!




爸爸說,Aven在小學走廊邊縮成一圈,有氣無力的~
聽到爸爸大喊他的名字,超瘋狂的朝著他們奔去!!!
(好想看這一幕噢~)
姊夫說在車上只要問他一句話,他就凹烏凹烏的叫!!!
回到家也是,看到我們也一直凹烏凹烏的說話,真的很想我們吼!!




洗完澡趕緊吃飯,到底這九天九夜都吃些什麼啊你?!!
平常胃口不好的他,今天早中晚都吃光光,真的餓壞了~




Mindi最疼Aven了,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來,真的只能乾著急!!
知道Aven回家的消息後也爆炸開心,不知道有沒有偷哭!!

我也感覺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
否則每次在路上看到別人家的柴犬都覺得好心痛,睡前想到Aven就很想掉淚~
不知道今夜他又在哪睡覺了,有沒有好好的、有沒有東西吃?!



中午吃飽飽後就一直補眠睡覺~
Aven以後要乖乖,不可以再亂跑了噢!!!!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意見~
我也順便整理一下資訊,跟大家分享!!
(但希望這資訊大家都用不到。)


與就近或當地的動物收容所、動物流浪關懷中心聯繫。

如果有特徵相仿的狗狗,他們會幫忙聯繫主人喔~


各大動物網站或BBS PO文尋找,有刊登有希望啊~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http://www.savedogs.org/forum/index.html

流浪動物花園論壇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forum.php?f=16




 Facebook轉分享,臉書的力量真的好威啊!!!

Aven就是靠臉書轉分享被找到的~
臉書真的超厲害的啦!!!!!


製作彩色宣傳單張貼。

張貼地點可以跟便利商店、郵局,詢問後才能張貼喔!
或是人潮較多的飲料店、小吃攤,鄰居們都很有人情味的!
廟口也會有很多老人聚集,有人潮總是有希望!
我本來還打算送一張給郵差先生,請郵差先生幫我們留意~
又或是網友提供可以拜託警廣!
(但我們在鄉下,警廣就不管用了!)

彩色列印比較能夠吸引路人注意,然後照片特徵也要清楚。
不過張貼前還是要注意一下,亂貼還是會被人檢舉的~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大家!!!!
不管是幫忙轉po文章、FB,或替Aven祈禱、加油,
又或是提供找狗狗的訊息,以及為我加油打氣及給我信心的妳你、還有你,對!就是妳~
真的、真的非常感激大家!!!!
這個世界還是人性本善,還是有好多好心人存在~
真的~有願就有力噢!!!!!


趙Aven終於回家了~
九月的一開始,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