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午茶伴~Mi下個月就要去生產了,把握時間,八月一起去了兩家很棒的餐廳!!
以後午茶約會的機會肯定會變少了,我們說好,到時候就改成居家午茶,聽起來也很不賴~

前兩週去的依貝拉,終於整理好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了!





依貝拉座落的位置很妙,是在明誠中學附近的住宅區,而且停車也頗困難~
附近沒什麼停車位,騎摩托車或許會方便一些!

不過一走進店門口就讓人大喜,裝潢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粉藍色窗框看起來好舒服,紅色小門也是,我好喜歡有窗框的門啊~





下午兩點多,好多客人,只剩下兩三桌有空位置,其他都坐滿客人了~
生意真的還挺不錯的,店員們忙歸忙,但還是不忘招呼我們!!!
我最怕臭臉的店員了~





我跟Mi都吃過午餐,兩個人的肚子其實都不餓,決定一起點一份鬆餅來嚐嚐就好~
冰淇淋鬆餅平均價位在$139~$159,每種口味都好想吃噢!!!(搓手)





依貝拉除了咖啡、茶飲之外,他們家也有提供瑪黑茶哦!!
上頭有我們倆都很愛的皇家婚禮茶,當然不能錯過啦~





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等待時間剛好可以東看看、西摸摸!!!
店內到處都有好多小雜貨佈置,好有趣~
這些東西擺在家裡感覺會很雜亂,但人家擺在店內就好可愛,就很有歸屬感啊!!










窗框上五顏六色的的旗子真的好可愛噢!!!



滿牆的小雜貨裝飾,看起來卻意外的融合,一點也不紊亂!!









店內切割成很多小空間,其實這樣也很不賴!!!
有時候需要多人聚餐時,就像是個獨立小空間一樣~
這張是客人陸續離開後才拍到的,本來是坐得滿滿的耶!!




桌上的餐具袋也是手作縫製的,好想要一個噢!!




孕婦都説她胖胖,哪裡有啊!!!!
都已經到後期還是醬優雅,雙腳依舊骨感,完全沒有水腫的跡象~





等了一下下,我的皇家婚禮茶先送來了!!
單點瑪黑茶還有贈送手工餅乾一份喔!
店家也有附上鮮奶跟果醬,可以隨自己喜好調配茶飲!
但其實什麼都不加就很好喝了!!




我們好期待的冰淇淋鬆餅上桌囉!!!
哇嗚~是愛心形狀的鬆餅耶~好可愛啊!!!!




我們點的口味是抹茶紅豆冰淇林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我門都不愛太酥太脆的,依貝拉家的口感很適合我們!
紅豆也很好吃,有點像甜豆的口感,粒粒分明~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會過於甜膩!
不過我們是兩人分食一份,所以是覺得蠻剛好的啦!!





前往洗手間的牆面也畫得好可愛~
真得是處處都有小驚喜捏!!!!





除了午茶之外,店內其實也有供應焗烤、火鍋。
結帳時店家也送了午餐第二件79折的優惠卷,趁Mi卸貨前應該再去一次齁!


依貝拉 EAT PRAY LOVE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
07-5538890(周一店休)
營業時間:AM9: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