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夕的夜晚大家有沒有抬頭看看天上矇矇的月亮?
天空好像也真的因為牛郎織女相會而飄起小雨了!
(其實是可惡的天秤作怪。)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在身邊,
只要身體健康,就是幸福、就有無限希望~

 


這次的穿搭照片有些拍得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包含啦!!


 LOOK 1


上週跟Mi午茶約會,可愛的午茶食記這週生不出來,請大家等我一下!!
先來張照片讓大家看看,鄉村風的裝飾真的很可愛吼!!



那天我莫名奇妙的走帥氣路線。
去接Mi兒的時候巧遇Mi姐姐(蔓蔓姊),蔓蔓姐還誇我今天怎麼這麼不一樣!!
哈哈~我好害羞噢!


What i wear

不對稱黑色雪舫罩衫 / iROO
牛仔短褲 / ZARA
黑色鬆糕鞋 / 韓貨小店-牡丹
包 / 巴黎世家City
項鍊 / APPLE SHOP





不對稱的雪舫罩衫是去年iRoo家推出的款式,露一邊的手臂我比較不害羞~
整件罩衫很簡單,所以就搭配APPLE家的項鍊。
今年流行的大項鍊我也默默買了幾條,但這條項鍊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不太誇張,但又很有存在感。




那天跟Mi分享蔡阿嘎跟大仁哥的學台語影片。
大仁哥好可愛,笑起來真的是迷死人了~
蔡阿嘎也好好笑啊~~
大家可以看看,笑一笑咩!!

嘎名人學台語第2集-蔡阿嘎X陳柏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J7_bJ8Jxw




 LOOK 2


吼~這天鄉下下起午後雷陣雨,冒雨拍照就變成瘋婆子狀了!!
不過這天的穿搭我覺得很口愛,很Heny's style啊!
花花褲也是今夏入手的流行單品,搭配白色上衣好安全,哈哈!
是說,偏流行的單品我還是會選擇便宜一點的價格入手~
畢竟流行真的很難懂也很難追啊!!!



What i wear


白色棉麻荷葉袖雕花上衣 / 網拍novikorea
花花短褲 / 韓貨小店(Look)
藍色包包 / miumiu
黃色平底鞋 / 樹衣舖
手錶 / 韓貨 



(下雨天真的很難拍,實在不是攝影師的問題~)



附近的小黑不躲雨還出來湊一腳~ :)






 LOOK 3


我一直都好喜歡刺繡的上衣噢!!
這件藍色民族風刺繡上衣是束腰的設計,穿起來頗有修飾的效果~




What i wear

藍色民族風刺繡上衣 / 網拍 VOGUE U
蕾絲雕花短褲 / NINI SHOP
藍色包包 / miumiu
涼鞋 / H&M
耳環 / 韓貨


某天在家裡研究出把長帶變成短帶的背法!!
包包變成有三種用法,一包多用,真棒~



妮媽家的蕾絲短褲真的是人見人愛~
好看又好搭呀!!!
這種褲子拿來搭配半長不短的上衣很適合!




H&M涼鞋真的蠻耐看的!!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搭配鞋子時,選它就沒問題了~
慶幸我還留著它!!!




簡單的穿搭就寫到這兒啦!!
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