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運動的日子真覺得很怪~
這幾天晚上都很認真練手臂,只是我的工具是壞掉的熨斗!!
老公說我看起來真的很滑稽啊........



  8月13日 星期一


家裡來了小幫手,超開心的啊!!
沒想到有她幫忙,地板真的乾淨好多噢~
剛開始用時我都緊盯著她,怕她撞東撞西的,其實我真的多心了啦!
人家Julie聰明的很呢!!



Julie是陳小哥幫她取的,哈!!亂取一通~
好用的EMEME掃地機器人等我拍好照再跟大家分享喔~



  8月14日 星期二

錯過午餐時間吃飯,到了下午兩點~三點這尷尬的時間時總是容易肚子餓!
冰箱的優格是我的好選擇啊!!!
除了蜂蜜跟黑糖外,我覺得馬修嚴選家的果漿也好好吃噢~
芒果優格整個很消暑啊!!




  8月16日 星期四

好久沒去找Emily報到了喔~
雖說我有空也會幫自己做一下足部居家護理,但自己弄總是沒有人家專業啊!
而且每次離開不是只有指甲變得乾淨整齊,連心裡也覺得很滿足~
每次跟Emily聊完天總是有很多收穫!!!

http://tw.myblog.yahoo.com/amily6468/




  8月17日 星期五

今天跟Mi還有她家的小龍包一起午茶約會~
我們真的要好好把握一下媽咪這段消遙的待產時光了!!
不知道小龍包出生後會不會記得漢妮阿姨的聲音?!



午茶可能不是超級好吃的那種,但絕對是氣氛100的那種!!
可愛的擺設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耶!
希望本週可以把食記給生出來才是~



晚上一個人用晚餐,一直掙扎要外食還是自己煮...
後來想想冰箱剛好有剩菜,自己準備一人份的菜應該也蠻簡單的!!

幫自己炒個青菜跟黑胡椒豬柳條,
然後把剩下的山藥再弄成涼拌口味,晚餐就大功告成啦~~




  8月18日 星期六

週末是Family Day。
爸媽下週要出門旅行,我們就覺得該回家叮嚀一下他們~
一定要開心出門,然後開心平安的回家喔!!

以岫開始上學了,學了好多規矩喔!
問她要待在阿嬤家還是去上學?
她的答案是阿嬤家,哈哈~



夾了小髮夾後多了女孩味,敲可愛的啊!!!



這次Aki幫我燙的新捲髮姐姐也說好看,而且莫名奇妙頭髮有變長的感覺!
姐姐說我半長不短的QQ捲髮最好笑,看起來臉很腫,像麵龜....
為何現在才跟我說啊?????




  8月19日 星期日

禮拜天帶婆婆去挑她的賓士車,顆顆~
婆婆的腳一直不太好,不能久站、久走。
苦勸多年,終於願意買電動代步車了~

其實也是希望她的生活可以過得更自在些!!
想去哪就去哪,買東西也不用麻煩別人,生活可以更愜意~
雖然日子總還是不太如意,但有了新任務,老人家的生活肯定會更充實的!



去潮州買了車子後,當然也要來碗燒冷冰啊!
兩家生意都爆炸好,就算下大雨也一樣燒滾滾啊~



聽到潮州,我就會想到燒冷冰!
(不要跟我說什麼8大森林樂園之類的..)
燒冷冰看起來很普通,不過裡頭餡料可不簡單!



餡料吃起來溫溫熱熱的,配著挫冰反而不會覺得太冰涼!
尤其是湯圓,QQ的口感更是美味!!



希望颱風不要來,像上次那樣飄過就好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