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吹起好涼的一陣風啊~
傍晚離開屏東時的氣溫只有28度,也太舒適了吧!!!
這麼涼爽的氣溫請好好保持噢!!!

7月16日 星期一


暑假的電影台就連平日也都有精采的電影可以看!!
下午無意間轉到star Movies看到『我的名字叫可汗』的印度片~

敘述一個患有賈斯柏格症的印度人,
因為它的姓氏,可汗的孩子在美國911恐怖攻擊後遭遇了不平等的對待!

他為了正名他的姓氏,展開一段慢成的旅途,
可汗的堅持同時也感動了在美國的印度人及穆斯林~
是很感人的一部片子啊!!!




7月17日 星期二


下午收到太后家的墨鏡,好看極了啊!!
實品真的很漂亮耶~



戴起來是不是很瞎趴!!!哈哈~
真的是便宜又好看啊!!



鄰居Vivian從日本回來還帶了歐咪呀給送我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呀!!!啾啾




7月18日 星期三


這週還是非常認真的早起弄果汁~
不過我實在好難喜歡葡萄柚噢!!!
葡萄柚總是有苦苦的味道,好難征服它~



小香紙袋好逼真,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一咖包包,酷斃了!!
這是新買的轉印包包送的紙袋,等照片整理好就來寫文啦~



7月19日 星期四


早上收到預購的台南滷味了!!
這是某個餓肚子的晚上,我跟老公一起被電視購物的滷味給燒到~
老公沒要我轉台,竟然還同意我打電話去訂購,太妙了啦!!!
然後冷凍庫現在放著滿滿的滷味包,哈哈!



中午跟Mi & APPLE午餐約會~
Mi親古家的小籠包越長越大了,趁他蹦出來前一定要多來幾場約會,
要不然之後媽咪有得忙了啊!!!!



午餐吃好飽,到傍晚都還不太餓,所以晚餐就吃水果餐了!!
阿這一整盤是兩人份,不過那顆百香果是我的,我最愛百香果了呀~




7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起床竟然發現黑眼圈好明顯,明明我都很早睡了~
一定是凌晨莫名奇妙的乾咳,喉嚨又很不舒服害的啦!!!!!





7月21日 星期六


中午跟姐姐還有以岫約會,帶以岫來充滿很多娃娃的O2吃午餐!
有娃娃的地方最方便了,以岫很容易被娃娃吸引,哈哈~



她最近妙招也不少,而且很會唱歌!!
最厲害的是可以唱完整首天黑黑跟西北雨,台語超溜的啊!!
不過每次問她我叫什麼名字,她都很故意答出Mindi的中文名....
調皮鬼!!!


遠遠看見陽台的河馬就說:阿姨,河馬流鼻涕了!!!!!

哈哈哈~真的耶!!
河馬真的流鼻涕了~




下午一直說不要午睡、不要午睡,但明明在揉眼睛了,還這麼堅持!!
原來客房掛著屎伯娃娃,她怕死了~
把屎伯拿走後,她就開心的進房間午睡了!! 膽小鬼~~




7月22日 星期日


最近每週都會幫冰箱補充一次水果量,
盡量讓冰箱有5種水果左右,每天都可以變換一下口味~

但我不太喜歡都買甜度太高的水果,
所以芒果、葡萄都很少買,其實也是怕胖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