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老公奔到苗栗來了一趟小旅行!!
遊記前,先來分享一下新入荷的鬆糕鞋,這次旅行都靠它走跳呀~




今年夏天真的是鬆糕鞋的天下,有撞色、螢光色的款式~
不過初嘗鮮的我先選擇一雙好搭配的淺棕色來試試看!!




平常我真的很少穿高跟鞋,就連楔型鞋也是~
只有在某些場合會為了搭配而不得不穿,但每次回家時一上車就會立刻脫掉鞋子!!
雖然高跟鞋真的很美,但我還是無法駕馭他們啊~

不過鬆糕鞋就真的簡單多了!!
雖然也有5~7cm的高度,不過穿起來基本上跟平底鞋是差不多的自在!



入手的這雙還是魔鬼氈的設計,穿脫非常方便,大愛呀!!!





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穿上鬆糕鞋,整個身高直接飆到167了!
※ Day 1 What i wear


米色條紋背心 / 購於小店REAMI
白色短褲 / 韓貨(去年購入)
膚色拼接短袖小外套 / 韓貨(去年購入)
黑色寶石大項鍊 / 韓貨(去年購入)
鬆糕鞋 / 購於小店REAMI
包包 / 巴黎市家


擔心穿搭出錯,先選擇同色系的單品來搭配最安全了~
除了變得高挑外,腿部線條也拉長很多耶!!

旅行的第一天往泰安溫泉的方向去,在洗水坑豆腐街停留,
還吃了很好吃的臭豆腐,真滿足!!
苗栗的風景跟氣溫都非常舒服,好喜歡那裡啊!!


胸前的黑色大寶石項鍊是唯一比較跳的飾品,雖然也是小小的,
不過輕旅行的搭配降子也比較自在舒服一點!!



第二天來到勝興車站。
假日因為遇到山路管制,車子得停在很遠的山路上,然後再步行十分鐘才能到~
沒想到我穿著鬆高鞋還是走得非常穩啊~

※ Day 1 What i wear

蝴蝶結雪紡背心 /  購於ZARA
BF牛仔褲 / 韓貨(舊款)
 鬆糕鞋 / 購於小店REAMI
包包 / 巴黎市家





鬆糕鞋跟我的BF牛仔褲也很搭耶~
勝興車站也很好玩,假日人潮雖然多了一些,但降子才熱鬧!!
不過這天真的好熱好熱,我不怕死的只穿著背心還沒塗防曬,
果真兩條胳臂一回家就發現曬黑了~



車站裡有大火車,也有QQ版小火車。
很適合小朋友搭乘,.......其實大人也可以玩喔~
因為我也有玩啦!!!(顆顆)



天氣實在太熱了,瀏海夾起來後就變貢丸臉了~
請大家不要笑我!!!



以上就是隨意寫的鬆糕鞋穿搭~
祝大家週末愉快,明天就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