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下雨的這一週有好幾天都窩在家裡,本來以為這一集週記要開天窗了~
幸好終於放晴了啊!!!
再不放晴,我都覺得頭頂快要長香菇了~
不過也因為沒有趴趴走,感覺膚色變白一點點了,噢耶!!!


 6月19日 星期二


颱風要來了,一直發落新聞之餘也順便看一下重播的屋塔房!!
世子終於表態了啊~~(羞)
雖然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但我可是不怎麼喜歡曖昧的時候!!
真是急死人了,要馬就快點說清楚講明白嘛~
(真的是急性子的人,而且都結婚了還在說個屁)




 6月20日 星期三

颱風天的風雨沒有預期中的恐怖耶!!!
所以就別偷懶了,趕緊運動去....
雖然我潛意識裡是很想偷懶啦!!




 6月21日 星期四


最近又開始很計較吃下肚的東西了!!!
雖然不像之前減肥時每樣食物都斤斤計較卡路里,
不過每天要是沒有吃下蔬果就會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早餐來一些水果,有助於腸胃蠕動喔!!!



晚上陪老公去A+1補貨,看到這組眼唇卸妝液只剩最後一組!!!(驚)
立馬放到購物籃裡頭啊~
用來用去,我還是覺得媚比琳的最好用了!!



瞎逛的下場就是會瞎買東西!!!
覺得這個整髮器好像很厲害,我現在的瀏海好塌啊!!!!
希望可以弄出個漂亮的彎流海~



補色膏好像很適合阿爸阿母呢!!!
喝喜酒或重要場合補一下白頭髮的地方,立刻可以年輕十歲~
下次買回去給他們用看看!!



 6月22日 星期五


阿母手腳痛好一陣子了,終於願意來高雄看醫生了!!!
打完針整個舒服很多,離開醫院後順便帶她去逛逛街~
每次阿母來高雄看醫生,我都會順便安排一下行程,幫她解解悶呀!!!



在好事多一起試吃好多東西,敲開心的!!!
平常日的好事多突然好多人,不知道是不是放暑假的關係?!
逛得我們倆都頭好暈啊!!



晚上招待阿爸阿母去吃美味的義廊!!!
好一陣子沒去,生意還是強強滾,食物一樣是好吃到破表...
阿爸都邊吃邊歐樂,真的超好吃的啦!!!



 6月23日 星期六


端午節快樂!!!
這一整週我已經吃了三顆粽子了,粽子雖然很好吃,
但難消化又熱量高,所以還是要小心服用啊!!
不過我都會一顆粽子配一顆奇異果,幸好體重還沒失控~

禮拜六的早餐超級營養,三種水果配上一杯豆漿,好健康啊!


肩頸跟後腦杓的頭痛有一陣子了,阿怎麼都沒想到要來馬一下捏?!



療程結束後覺得好舒暢啊!!
希望那莫名的肩頸痛趕快離開我啊~





 6月24日 星期日


禮拜天起個大早,因為有個早餐約會呀!!!
星巴克的早餐好方便,還有搭配沙拉或蔬菜棒~
不過價錢可以可愛一點會比較實在一些!!!!




我們家多力好厲害,在我們閒聊之餘就完成了小繪圖!!
怎麼這麼會啊~
會畫畫的人真讓人欽佩,感覺很有才華啊!!

(其實我家大哥也很會畫,可是我們三姐妹為什麼都不會啊?!)



就像多力說的~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我們都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有開心、難過的事情都能一起分享~
真開心有妳們,希望我們一切都好、一起用力幸福!!!



下午小夫妻往旗津踏青去~
今天不撘渡輪,開車走過港隧道啦!


天氣真的很棒,光看天空的藍天白雲心情就好好~
這種好天氣不出門走走好可惜啊!



先到風車公園看海~
這浪花也太熱情了一點,真的很澎湃耶!!!
我還很白痴的拍了假發功照,醜死了....
(真po了我才是笨蛋啦!)


因為旗津有太多美味的小吃了,所以午餐刻意跳過沒吃,就是要來這填飽它啊!
每次來旗津必吃的就是烤小捲啦!!!!!
好吃極了~


還有非常有特色的古早味蕃茄拼盤。



燒酒螺也很讓人懷念~
不過吃它的時候啾啾啾的,好吵喔!!!


第一次喝到的甘蔗冰沙,好喝炸了!!!!
就是很天然的甘蔗汁,但做成冰沙後一點也不膩口,超好喝的~




看到這些貝殼手環,好有海洋味喔~
就是有一股濃濃的度假感啊!!



戴帽子的貝殼小烏龜也好可愛!!



旗津西子灣最棒的地方就是這個無敵美景了~
真的爆~~~~炸美的啊!!



坐在涼亭下一邊啃著烤玉米,一邊欣賞刺激的衝浪~
然後嚷嚷著好想學衝浪喔......
不過陳小哥立刻潑了我一大桶冷水:妳不適合啦!

哼哼哼哼哼!!!!!


阿不過今天的踏青真的超開心的~~~
兩個人都超滿足的啊!!!!!!

雖然離開時發現肩膀好像曬黑了....(歪唷)




因為下午實在吃太多食物了,晚餐就小小吃了外帶回來的烤小捲!!
感覺應該配個啤酒才對味吼~
不過我自己做的蜂蜜檸檬汁也很不賴,灰熊好喝啊!!!


寫完日記,我要來去找阿燕報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