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售出)
 

思考了一陣子,雖然覺得很捨不得,
不過因為背她的頻率真的很低,決定把它割愛給有緣人了!!!
 
因為是二手包包,單價又不低,我覺得還是把實際照片po上,
讓喜歡的人了解一下包包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買比較不會有買賣糾紛啦!

【商品規格】
品牌:CHLOE PARATY(2010年購入)
新舊程度:9成~9成5新
顏色:ROSEWOOD(玫瑰木)
材質:小牛皮
尺寸:38X25X16cm(中型)
產地:義大利
型號:8HS891-043
備註:附原廠防塵套、商品卡、保證卡


照片都是在白天拍攝,不過多多少少會因為室內拍攝的關係有一點點色差!
原則上是玫瑰木的顏色,有帶一點點玫瑰色!
這個顏色很妙,室內黃光下看覺得很像核桃色,陽光下卻又是玫瑰色~



當初拿到的配件都還留著,包包寄出時也都會一併附上!!



包包有一面會打印上Chloe'的字樣,另一面沒有。
小牛皮的材質難免都會有不平均的痕跡,這是買來的時候就存在的喔~



精品的五金扣環真的很漂亮~



黃色圈圈的皮革處有使用的痕跡,但乍看之下並不明顯!!



呈上圖。
扣環往下的時候都會在皮革上烙下印子,四邊都一樣喔!!



底部其實很完整,沒有什麼太大的傷痕,或過於明顯的使用痕跡!!!
我真的很愛惜她啦!!



四邊的角角處都有一點點使用的痕跡!!!



內裡是米白色的布面材質,保存的也蠻完整的!!!



側邊內袋有個皮革小標籤,一面有打印MADE IN ITALY。



另一面則是有雷射標籤,上面有一串數字。



皮革雷射標籤上的數字跟保卡雷射標籤上的數字是一樣的!!!



包包的狀況大致上是這樣!!!
我search了資料夾的照片,po上幾張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這四張是去福岡玩的時候拍的~
陽光下的顏色就很玫瑰,陰影處拍攝就會比較暗一些!!!



手提肩背都很好看!!
只不過我身高159,肩膀比較窄也比較垂,覺得肩背的方式比較難駕馭!
還是都習慣手提的方式!!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漢妮割愛價$39,800(含運)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