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豪雨跟地震真是煩人啊~
很慶幸的是地震搖晃時我完全沒感覺,不然我也是一地震就吱吱叫的人!

撇開這些不談,本週最讓人開心的事情還是屋塔房王世子啦!!!
逢人就推薦,真是太好看了!!
現在手機裡還放了好多朴有天的照片~
某天還幫陳小哥弄了個有天歐巴的髮型,整個走火入魔了!!

 



  6月11號 星期一


一大早就狂風暴雨,好可怕!!
每次下大雨,為了怕塞車,老公都得提早出門~

暴雨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平安!!




  6月12號 星期二


忘了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還是老公約我吃大餐時才想起!!
唉唷!!(拍頭)

下午高雄市也停班停課,勝博殿整個生意大好,所以沒能吃到最愛的腰內豬排!
只是這天可能沒吃大餐的運,一吃完就鬧肚子疼,好慘!!!



鬧肚子疼的時候,老公比我還著急!!!
他緊張的一度還想衝進女廁~ 

幸好上完廁所,整個又有雨過天晴的感覺了!!
我的腸子也太莫名奇妙了啊!!!




  6月13號 星期三


最近終於體重有下降的趨勢,吼~終於!!
看起來的畫面有稍微能看一些了!!
看來這次的策略似乎有一點成效,哈哈~



每次老公都會幫助我轉念,讓我一次比一次更堅強!!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心臟越來越有力了啊~哈哈




  6月15號 星期五


這天跟Mi、Apple有個午餐約會!!
上回來PASADENA嚐到美味的義大利麵後,這次鎖定目標來吃義大利麵了!
大家都各單點一份,服務生還會提供小盤子讓大家互相share~
同時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餐點,很划算啊!

Mi點了她很愛的墨魚麵,不過我害怕那個味道!!
真的很墨魚耶~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寬麵很好吃~
不過吃到最後,我又覺得不妙.....=="
肚子好像又疼了.......



離開餐廳後,我們轉戰到Mi家來試用她的三管電棒~
Apple還替我弄了個泡麵頭,但其實她夾得很辛苦耶!!
三管電棒實在有點重啊~



女生聚在一起嘰嘰喳喳很解壓啊~



晚上陪老公去見了17年的老同學~
男人的友誼很不一樣,就算很久沒聯絡還是一見如故啊! :)



  6月17號 星期日


週末回娘家,禮拜天的午餐又超級彭派了啊~
辛苦阿母了,每一道都超級好吃!!!
連以岫也吃到猛比讚,還很狗腿的跟阿嬤說:辛苦了~
而且新鮮的黑鮪魚生魚片也到貨了,阿爸吃得好開心!!



以岫好愛跟阿姨擠在一起。
不是去黏Mindi阿姨,就是黏Heny阿姨.....
這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哈哈!



但是頑皮搗蛋的時候也常有,大哭這招通常不太能博取同情~
她自己看到大哭的照片還覺得很好笑!!!!



不一會兒又開心的吃布丁了,真是是情時多雲偶陣雨耶!!



看我在替Mindi阿姨按摩,也過來湊熱鬧~




阿東午睡起床後,以岫就換黏阿東了!!
拿著小香菇當雨傘,要阿東也拿一支!



兩個人在後院吱吱喳喳的討論事情,好促咪的畫面啊!!!



我們家Aven傷口慢慢好轉,食慾也變好了~
好笑的是,大概傍晚五點左右竟然又癡癡的看著我跟陳小哥!!
(因為我常告訴他:下午五點再帶你去散步!)
在我跟大家聊得正開心時候,竟然舉起腳來碰我ㄧ下,提醒我該去散步了喔!
吼唷吼唷~你怎麼這麼好笑啦!!!


因為覺得拍照拍太久了,表現出很不耐煩的臉!!!!
我跟Mindi都覺得他真的太妙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