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東奔西跑的,去了一趟台北、又去溪頭,
還有很多私人行程、運動、上課,真的灰熊忙碌啊!!!


 5月21號  星期一


老天爺應該是聽見我的呼喊了,禮拜一給了我一個超級棒的好天氣!!
好天氣總是可以給人好心情啊!!!






這趟是老公的生日旅行。
我們倆說好了,以後彼此的生日只要時間許可,就來一趟小旅行當做慶祝吧!
而且旅行中留下的照片總是讓人特別回味呀!!





妖怪村的鳥居跟天狗雕像都是大招牌~
看到他們都讓我好興奮喔!!!!

不過,我曉得週末塞車會塞到很火大...
如果可以,平日來真的會舒服很多!!!





 5月22號  星期二

因為Aven前兩晚再外頭流浪一整夜,還跟人家打架,全身傷痕累累...
兩邊的後腿都被咬得很慘,幸好牠還知道怎麼回家!!
要是真的跑丟了,我們一定會傷心死的啦!!

第二天的中午離開溪頭,我們就直奔娘家探望負傷的Aven!!
以前他一聽到我們回家的時候,都會開心的發出high pitch的ㄠ嗚聲~
這次很不一樣,是傷心的ㄠ嗚!!
好像在泣訴那一晚被欺負的情形,好可憐~~

姐姐秀秀啦!!!!




媽媽說他食慾也變得很差,一整天懶洋洋的,走路還是一跛一跛的!!
拿了他最愛的雞肉乾餵他,幸好還是吃下肚了!!

Aven下次不要再逞英雄了!!
還有,咬我家Aven的壞狗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5月23號  星期三


這天好忙喔!!
一整天跑了三個行程,累屎了~
不過因為隔天一早得上台北參加健康檢查的活動,所以前一晚只好提早上台北了!
抵達台北都晚上十點多了,借住在Mindi家一晚~
平常不吃宵夜的我,這天硬是吃了個滷味才開心的入眠!!!





 5月24號  星期四


起了個大早就直接到醫院去報到,謝謝Mindi陪我來!!!
每次來台北參加活動都要麻煩她~ :)





在台北停留的時間很短,結束活動後Mindi帶我去吃了好好味!!
台北的午後真的好熱很悶,來一杯清涼的凍檸茶好適合!!
好好味的冰火菠蘿包真的好美味,雖然我知道吃了會很肥....
不過回程還是打包了兩個,把這美味帶回高雄跟陳小哥分享!!





高雄服飾店其實也不少,所以到台北就會直接跳過東區的服飾店,只接逛ZARA了!
而且ZARA冷氣好強,超舒服的啊!!






跟Mindi一起買了麻豆身上這件破褲子,一直嚷嚷著麻豆穿起來好好看!!
不過為何我們大腿醬粗,穿起來縫隙變好少~~~ =="




我們倆選了一堆進更衣室試穿,好過癮!!!
不過戰利品不多就是了~
ZARA童裝也好好買,我們兩位阿姨都各挑了一套衣服給以岫!
四件單品還可以互相亂搭,C/P值很高耶~




家裡頭還有位人夫癡癡盼著我回家,所以沒能跟Mimdi一起吃晚餐就回家了!!
好可惜~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去吃十二燒啊!
回程買了台鐵便當當晚餐,總覺這便當在車上吃特別香、特別好吃耶!





 5月26號  星期六


過了12點拿出預藏的mini小蛋糕,把睡著的壽星叫起來慶祝生日!
然後壽星快速的唱完歌、許完願、吹完蠟燭就又立刻躺平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記得睜開眼睛跟我說:謝謝老婆!! 哈哈




生日天還要工作真的很辛苦耶!!!
不過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晚餐就讓老婆大人招待吧~(笑)




 5月27號  星期日


禮拜天去了很久沒報到的家樂福,好悠閒啊!!
其實本來只是要去買個防曬乳而已,沒想到又補了一堆貨~
不過有家裡放很久的禮卷可以折抵,最後只花了50元,好划算呀!!

然後下午看了很變態的絕命終結站5,噁心炸了!
看完的結論是:我還是很討厭這種片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