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大雨,都快要長香菇了啊!!!
下雨唯一的好處就是天氣變涼了一些,但是到處淹水也太恐怖了些~
希望好天氣快快來啊!



  5月14號  星期一

英文課結束後跟蘇菲娜同學一起吃飯!!
蘇菲娜是上一期就見過面的同學,但只有短暫上過幾堂課,後來我就停課了!
沒想到這一期又見面了,有熟識的面孔相伴,上課時總是比較開心!
而且人妻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呀!!

nice to meet u ,Sofina~




  
5月15號  星期二


明明剛剛天氣很好,怎麼吃完午餐就開始變天!?
騎車騎到一半就下起大雨,跟著我的小粉紅一起被困在騎樓下~
阿明明銀行就在前面轉彎處,但是偏偏就到不了!!



好不容易雨勢變小了,趕緊衝到銀行內去辦事!
只是,辦完事一走出來,竟然是艷陽天~
這天氣翻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5月16號  星期三



陳小哥這天值夜班,上班前總是會千叮嚀萬交代!!
門要鎖好、要吃晚餐、早點睡覺,巴拉巴拉的很多~
出門前還是不忘幫我把維他命跟杯水放在書桌前,然後又叮嚀一次記得吞掉它!

待他出門後我盯著桌上的東西,心裡頭覺得好溫暖!!
真幸運,我是你的女孩! :)






  
5月17號  星期四


下雨天很適合緩慢的步調。
不淡定的話,應該會覺得雨天實在太煩人了吧~



這天幫自己捲了頭髮,很喜歡!
我是個手不太巧的女生,不太會化妝、不太會弄頭髮,
捲頭髮只靠直覺,然後弄出個亂中有序的髮型!!



醬看感覺頭髮真的變長了,等好久啊,這天~





  
5月18號  星期四


今天好忙,
忙著記錄家用帳戶、匯款、做家事(洗衣拖地、擦桌子櫃子、折衣服)。

來杯咖啡幫自己醒腦一下,然後在充滿咖啡香的環境裡完成一部分的工作~
雖然咖啡一杯不便宜,但換來好效率,值得呀!!





  
5月19號  星期六


有多久沒悠閒的一起吃早餐了啊?
從義大利回來後,老公就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
難得禮拜六哪裡都可以不用去,可以窩在家裡一起吃早餐,真棒!!




親手做了法國吐司,淋上一點點蜂蜜,敲好吃的啊!!!
是一道好簡單又可以得高分的早餐,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5月20號  星期日


禮拜天持續大雨,想說,不如去健身房運動吧!!
啊可是我的會員資格有限定入場時間,沒仔細注意,結果被退貨了~糗!!
既然都出門了,那不然去逛逛街好了!(摀嘴)




希望一週的開始有好天氣降臨,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