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親愛的妹妹~Mindi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indi~
願未來的日子都能順心如意、平安健康!!
家人們會永遠都支持著妳、做妳的後盾!!
Fighting!




  5月7號  星期一


我有個抽屜是專門蒐集報稅用的單據。
這天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它們稍微整理好了....
但這只是稍微整理,我還要scan存檔、分類列好明細清單,
報稅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工程啊!!!





  5月8號  星期二


天氣真的好熱啊!!
結束運動課後肚子覺得有點餓,我最喜歡來一碗小甜湯啦~
賣甜湯的老闆娘發現我喜歡吃薏仁,要我下次點薏仁牛奶湯試試!!




買晚餐的時候瞥見了這個大甕,酷斃了!
原來這是一家賣補湯的小餐廳~
以後可以偶爾來買碗湯給我家小哥補一下了!!!





  5月9號  星期三

前一晚懶惰的沒寫作業就睡覺,但我還是很巴結的早點起床寫作業!!!
我好像一直都很愛抱佛腳啊~
雖然很緊張,但通常效率會很好!!!!哈哈




中午結束英文課後,隔一個小時又得接著運動!
就簡單的吃了一碗豆花好了~(我是豆花控)
山居歲月的豆花真好吃,看起來好像很甜,但其實甜度很適中!
不過份量有點多,下次還是不要逞強把它全吃完好了!






  5月10號  星期四

從醫生那確認了我的皮膚屬於酒糟性肌膚,唉呀....
急性期只能乖乖吃藥、抹藥了!(是沒有多嚴重啦)

醫生要我以後也不需要跟人家衝什麼百貨公司週年慶,
就乖乖用最簡單的無色、無味、無香料的保濕產品就行了!
好吧~是說可以省錢也很不錯啊!






  5月11號  星期五


tata、Mi還有我,我們三個都很喜歡PASADENA的午茶,
只加牛奶,不加一滴水的法式薄餅是我們的最愛~




和久違的tata見面,好開心!!!
短暫的假期內能夠見上一面真棒!
祝福的話永遠說不完,希望我們都能很好、很順利!
一起加油!! :)





  5月12號  星期六


早起的兩隻鳥兒一起吃好吃早餐!!!
跟老朋友在一起有一種安心的熟悉感,每次見面都能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寶貝貝,i'm so happy 4 u.




我都忘了禮拜六的百貨公司會有多少人,特別是這個週末!
整個百貨公司都是人啊!!
為了買蛋糕而誤入賊窟,然後發現這個好假掰的東西!!


有一整組的電話組....


也有單支電話筒....



其實就只是跟耳機有同功能的東西,但它真的很假掰!!!
哈哈哈!!




  5月13號  星期日

Happy Mother's Day~
祝福我親愛的媽媽、姑姑還有婆婆這一天都很開心!!



上週先回娘家陪媽媽過了母親節,所以母親節這天就回東港跟婆婆相聚!!
離開東港前去探探思慕已久的8寶冰有沒有賣,
這個不起眼的小攤子賣得8寶冰很對我味,好吃極了!



熱翻了的午後來一碗剉冰真的很幸福啊!!!!




晚上如老公願,租了塞德克巴萊(下)彩虹橋回家看。
阿我一直不敢看下集是因為很害怕戰爭內生離死別的畫面....
太催淚了啊!!!




看完賽德克巴萊,又繼續看了TVBS一步一腳印播的Love Life紀錄片,更催淚.....
這些孩子雖然已經離開了,
但是她們珍惜生命、捍衛生命的精神跟態度會一直留在這個世界上!!!
現在想起畫面上的女孩們還是會很揪心~
(下週應該還會有重播)

謝謝我的父母給我健康的身體,給我這麼樂觀的性格,
我很感恩,也很珍惜!
雖然我以前都熬夜上網或工作,但現在不跟自己過不去了!
雖然我偷偷穿了耳洞,但我很小心照顧讓它不受感染,現在耳洞很健康!

能擁有很健康的身體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奢侈,
而擁有的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共勉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