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習慣週日夜晚就把日記寫好,醬週一就可以不用碰電腦了!
不過啊~每次寫完都好晚了,反而我的週末夜很不悠閒!
不對~不對!!(以岫的口氣)
週末夜就是要有個Happy ending啊~
所以週記就遲交一下沒關係吧!!!


 4月30號  星期一


禮拜一陪婆婆到七賢路辦事,送婆婆上車後,我跟老公就手牽手去六合夜市覓食啦!!
禮拜一的六合夜市還真是人山人海耶,不誇張!!
六合夜市跟瑞豐夜市的氛圍很不一樣,很少來六合夜市的我覺得很新鮮!
而且這兒的小吃都很有特色,每樣我都好想吃~
不過肚子好快就飽了,真可惜!
這晚喝了很特別的鳳桃汁,就是鳳梨+楊桃,好好喝啊~~




每次到六合夜市我都會被賣娃娃的攤子給吸引住!!
沒辦法,這個大便人看起來太詭異了,好好笑啊!!



老闆娘說便宜我50塊,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顆顆(摀嘴)



他真的什麼角度看都很有戲!!
不是很陰險、奸詐,就是活像個色老頭,還給我流鼻水,好白癡喔!
不過買他回家的我頭腦才有問題吧!哈哈



5月3號  星期二

如果太忙沒做清潔工作,我會有罪惡感,覺得我這個家庭主婦真的是失職了!
原訂週一的清潔工作日改到週二,打掃完家裡啵亮,好舒服啊!!



5月2號  星期三

停了好一陣子的英文課終於又復課了!
太久沒上課,講英文時還有點小緊張~
帶著濃濃英國腔的新老師很幽默,感覺兩小時很充實,也很開心!!



下課後再過一小時還有運動課,懶得再跑回家了!
7-11是等待的好地方,買點小東西然後坐在窗邊位置,
邊吃東西邊欣賞街景,或是邊跟親友app,還蠻享受的!



尷尬的時間很難用午餐,所以就吃顆蛋、喝瓶養樂多果腹了!!!
明明離開7-11的時候天氣還不錯,騎著騎著,就突然給我下起大雨~
趕緊穿上雨衣,騎到健身房時,又出了大太陽,這.......





 5月03號  星期四

跟親古的約會本來要去吃好吃的蛋糕,不過我們都要買禮物送人,
所以就傻傻的來到漢神巨蛋!!!!!
哪裡知道,這天是UNIQLO的開幕日啊.......

前一晚還在FB上跟Mi拍胸脯說安啦,不會遇到人潮的!!是5/4才開幕。
真是笨蛋!!!!




順便在書局也帶了一本有趣又感動的書!
光是看朗祖筠寫的短篇序就讓我好感動,立刻把它帶回家!
才翻了幾個小故事就一直跟老公討論分享,然後又重新修正自己某些人生態度!
很想把這本書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們啊~
有一種很樸實又很touching的感覺!!!




這天也順道物色了夏天的睡衣褲,是有機棉系列的!
植物染的藍色小花看起來好可愛,穿起來也真的很舒服啊~




5月05號  星期六


一大早就換上漂亮的JUICY項鍊,今天要搭火車回娘家去!!!




好一陣子沒搭火車了!!!
大學加上工作那兩年半,我搭了六年半的火車,幾乎每週一趟~
那時候搭火車幾乎都只能買到站票,然後又扛著行李,很累!!
肚子餓的時候更痛苦,看著別人大口吃炒飯好羨慕啊!!(貪吃鬼)





莒光號雖然慢了一點,不過其實也只是比自強號多花了20分鐘!!!
可能等等要跟好友見面,所以心情超好的啊!



又想看書、又想寫作業,所以兩樣都帶在身邊了!!!
一個多小時哪能做這麼多事啊!!!



所以我選了寫作業啦!!!
因為我曉得回娘家就不會把作業拿出來寫了,趕緊完成它比較要緊~
阿不過我邊寫作業、邊玩自拍,又趁機FB一下,好不認真喔!
不過作業最後還是有完成的,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跟好捧油約在家鄉見面真的超無敵開心的啦!!!!!

妳給的貢丸我阿爸超歐樂的,賀甲啊!!
下次我回小琉球再幫李把把補貨,蕃薯糖好好吃齁~
阿要好好保重身體,我們下次再聚! 啾





5月06號  星期日

跟小哥早上七點多就醒了,然後兩個人很熱血的說要去晨跑~
回了母校去跑步,剛好巧遇小學的運動會,好懷念啊!!
小朋友身上還有出現以前我穿過的紅白運動服耶~
離開學校,一路散步到阿嬤家!!
鄉下的空氣真的很清新,悠閒的氛圍也好自在啊!


晚上跟家人們約好這天提早幫阿母過母親節,耶!!!




阿母很開心,阿爸要吃美食更開心,哈哈!
阿母穿著我買的新衣服跟姐姐買的新褲子,好合適!!
Mindi買了很嚇趴的運動鞋給阿母,希望阿母能穿著它跟阿爸一起去運動!


阿爸阿母,你們倆要相親相愛、健健康康的開心生活喔!!!
母親節快樂!!!


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大事,就是姐姐一家三口終於團聚啦!!!
好久不見的姊夫終於結束工作平安回到家了~
父女團員免不了一陣狂親,以岫看到把把也超開心的!!!



我們是四千金,顆顆顆~




結束晚餐,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以岫這個週末一直跟我們倆黏屌屌,敲可愛的她!!
我說,她本人比照片可愛一百倍啦!!!哈哈




回家的路上才發現,吼!!!!說好要拍的全家福又忘了!!!!
太可惜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