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天氣有點起肖了!!!
週六下午的高雄瘋狂似的刮大風、下大雨~
週日又好像沒事似的持續炎熱,這天氣到底是怎麼啦?!

4月23號 星期一

家事日,就是非常認真的打掃家裡~
所以沒啥好拍的啊!!!!


4月24號 星期二


上次買了一大包烏龍麵,煮過一次咖哩烏龍湯麵後,一直很想再來炒麵!
這天晚餐是拿冰箱一些零碎的食材來做,弄了盤泡菜烏龍炒麵!!!
不是我臭屁,真的好吃翻了啊!!




4月25號 星期三



結婚後,我跟婆婆久久有一小段單獨“約會”的時光~
這樣的約會模式也持續好多年了!

剛開始成為小媳婦的時候是需要點時間適應,
不過經過了幾年,覺得這段時間其實也很難得!!
有時候結束醫院的行程,我們還會去吃碗剉冰、或是採購小物~
對沒有同住在一起的我來說,除了能更掌握長輩的身體狀況之外,
也是一小段能更靠近彼此的時光~
雖不完全美好,但我還是很珍惜的!!!



這天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真是把我給嚇傻了!!!
婆婆站在騎樓下等我開車過來,還順便幫我照顧了高級包包~
天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晚上我們火腿人妻相聚!!!
啊 就是Mi、APPLE跟我啦~
擷取我們英文名字的字母,就變成H‧A‧M,Ham啦!
這梗是天才Mi想到的,好厲害啊她!!




4月27號 星期五

之前有時候會忘了follow奈奈的365特輯~
不過最近follow得很緊,哈哈!
這篇【365-83】 擇友之道(一),我整個邊看,心裡邊大聲說:對、對、對!!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2863626

 擇友之道(二)也很有趣~
ending的地方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晚上老公說要大顯身手,煮了烏龍湯麵給我吃~
不過,我覺得我的炒麵還是大勝!!! 顆顆~



飯後來份小甜點!!
從義大利帶回來的點心剛拆封,完全不曉得裡頭長怎麼樣!
不過這甜點吃起來真的好義式啊!



4月28號 星期六


週六晚上回阿嬤家聚餐,今天是家族的母親節聚會!!oh ya~



夏天到了,阿嬤的精神感覺很好!!
沒想到阿嬤九十歲了啊~
哪有那麼多歲,看起來像七十幾歲而已啦!!!
(狗腿王)


大日子阿嬤一定會去髮廊吹個頭髮,然後順便擦個指甲油!
真可愛啊~我的阿嬤!!



因為聚會,好多小小朋友都一起見了面~
阿以岫今天穿小紅鞋超可愛的,不過肚子裡是藏了一顆小西瓜嗎?!



小人門手牽手怎麼會這麼俏皮呀~
表嫂整個是孩子王!!!




姊姊最近瘦了好多,真是辛苦了!!
不過在外地工作的姊夫終於要返家了,全家人都好開心哪!
不知道小不點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期待!!





4月29號 星期日

禮拜天的小琉球真的熱翻了~
看到這美景,那種爆熱帆悶的心情瞬間消失~
超想噗通一聲跳進水裡啊!!!!




結束固定行程,我們意外拜訪了一個很悠靜的地方~
沒什麼遊客,四周又是竹林,非常寧靜!!




天氣這麼熱,一定要吃碗冰降溫一下啊!!
抹茶蜜豆雪花冰好好吃,不會太甜膩,好讚~



忘了上次來花瓶岩是什麼季節!!
夏天一到,真的有好多遊客喔~




臨時的行程也沒帶泳衣,只能赤腳泡泡海水開心一下!!!
如果能全身都泡在水裡該有多好啊?!







把握僅剩的一點點時間,老公帶我悠閒的繞了一下小島~
看看這美麗的海景,心裡也覺得好平靜啊!!!





赫!!今年一定要找時間回來這旅行~
我也想當一下觀光客啊!!!




啊 不過回程光是等搭船就等了一個多小時,人潮真是爆炸多!!
嚇死我們兩個了啊~~
晚上洗完澡發現,下午才曬了一下下,怎麼腳背已經黑了兩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