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把寄養在爸媽那的盆栽都接回來了~
陽台終於又恢復綠意盎然的樣子,而且天氣變暖,花兒都開了呀!!!
但希望討厭的壁虎先生及小姐不要來,拜託!!!!

 
4月17號 星期二


    
灰色NIKE運動褲是這陣子入手的好貨,運動或平日都可以搭配穿!
材質好舒服,超愛的啊~
是說,我現自己一週大概有3~4天都著運動服!!
真的越來越喜歡這種打扮了!!!





4月18號 星期三


週末要回娘家,先來幫Aven補一下貨!!!!
久久回家一趟,大人小孩有伴手禮之外,親愛的Aven也不能少~
不過這些零食的價位還真不低,這天身上只剩四百塊,花了好多時間比較挑選喔!

(太便宜的我不敢買....==")



挑完零食,我整個逛起寵物店!!!
這些配備好漂亮,Aven如果配上黃色或寶藍色似乎不錯吼!?



最後把身上的四百塊都花光光了~
Aven~看姊姊有多愛你!!!!



這天小哥值班去,我一個人用晚餐!!!
把前一天吃剩的咖哩拿來煮成咖哩烏龍麵,再煮個簡單的蔬菜湯~
份量剛好又超級美味(自己說的),是頓完美的晚餐啊!!!





4月19號 星期四


下午回了婆家一趟,因為要幫婆婆補慶祝生日~
不曉得老人家會不會忌諱補過生日,不過生日當天實在無法抽空回去,
相信她老人家一定可以體諒的!! :)

婆媳關係這門學問是一輩子必修的課題!!
有時候平順,有時候還是會遇到瓶頸!!
但靜心想想~
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相信長輩也能夠體會到我們的用心的!




說好生日晚餐不開伙!!
姐姐推薦了好吃的餐廳,這義大利麵真好吃~
婆婆點了燉飯,吃不慣洋料理的她吃得好辛苦,不過我也鼓勵她把這當作是嚐鮮啦!



小朋友的兒童餐超酷的!!!!
是火箭造型耶~
如果我還是小孩,一定也會超瘋狂的啊!



打開後有這麼多美味的炸物!!!!
這些孩子們真的好幸福啊~~




買了個超級迷你的蛋糕給婆婆~
大家鬧哄哄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然後一人一小口分食這個小蛋糕!
感覺婆婆這個晚上真的很開心!!






4月20號 星期五

第二堂的Bokwa課上得好累!!!
代課老師的教課方式很不能適應,也覺得有點壓力~
不過我還是硬把它上完,反正對我來說我只是想流流汗、運動罷了!!

跟同樣也在教Bokwa的Mindi吐苦水,Mindi也覺得好sad啊!
她說Bokwa不是醬~
我了,因為其實我覺得跳Bokwa是很開心的!!
只是每位老師的教學風格不同罷了!
還是會繼續喜歡Bokwa的呀!



午餐亂亂吃~
天氣好熱,來一杯好好喝的抹茶冰沙,再配上好吃但油炸了的豬肉乾!!
我只吃五小片,但感覺好罪惡喔!!!!






4月21號 星期六


三年一閏傳統古俗 豬腳麵線為父母添福添壽。
從古至今在閏年有個重要的風俗流傳下來,
就是出嫁的女兒及未婚的子女在閏月時必須送豬腳麵線給父母或長輩添壽。

阿不知道出嫁的女兒們大家請父母吃豬腳麵線了沒呀?
如果住在市區的女兒們不曉得哪裡買,推薦大家可以到鄧師傅買喔!
鄧師傅那有賣長壽禮盒,還有附上拌麵線的肉燥包,送給爸媽很體面!!

我阿爸阿母也誇說這豬腳很好吃~
別忘豬腳麵線奉上時也狗腿的說句吉祥話吧!!!



我大概有一個月不見以岫了!!
真的有突然長大的感覺,話說得越來越清楚,像隻鸚鵡一樣~
人家說什麼,她就跟著說什麼!!!
COPY CAT!!!



雖然不是我的孩子,不過我也愛屎她了!!!
童言童語真的可愛炸了,有時候很貼心、搞笑,有時候又很調皮~~~
但調皮搞怪的時候阿姨我也很不客氣,畢竟溺愛是害她啊!!!



下午天氣不太好,幸好沒下雨,不然我的跑步計畫就得取消了!!



下午帶Aven回小學母校跑步~
Aven每次偷跑出來都會在學校被我們找到,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喜歡這?!



不過跑步的時候老是給我爆衝,害我跑得累死了!!!!
為了逞罰他,我把他綁在樹下陪我休息,哪都不能去~



離開學校時經過營養午餐廚房~
好懷念啊!!!
話說,小時候我可是恰查某班長啊!!



我的i phone又有新衣穿了~
Mindi買了一件雪糕衣給我,真是可愛呀!!




4月22號 星期日


前一天晚上我跟姊姊超熱血的約好,說好禮拜天要早起去買雞蛋糕!!!
八點四十五分左右抵達,沒想到前面就拍了六、七位客人了!


這家炭火雞蛋糕是小時候我們常吃到的雞蛋糕!
每次爺爺到市區,一定會買一份雞蛋糕給我們這些小孫子吃!
而且,阿伯獨特的炭火口味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非常懷念啊!



整個攤子都沒變,過了幾十年了,阿伯還是跟我小時後的印象一樣!!
只是阿伯年紀大了,目前好像只有周末才有出來擺攤了!!





排了整整一小時,終於買到了啊!!!!
太開心了!



連包裝的紙袋、捲法都跟小時後記憶中的一模一樣~
上車後就迫不及待的啃了一個~
沒錯!!!就是那股獨特的香氣啊!



阿爸笑說哪有這麼好吃,值得排隊一小時~
阿~阿爸不懂啦!
我買得不只是雞蛋糕,是童年的回憶,是阿公疼我們這些孫子的回憶啊!!

我還拿了一顆回去給阿嬤嚐嚐~
然後俏皮的跟阿嬤說就是這個味道讓我很思念!
也燒了一柱清香跟在天上的阿公說說話!!!!

吃到這雞蛋糕讓我特別思念阿公~~




中午阿母煮了一~~~~大桌菜,有辦桌的fu!!
這位資深人妻真的很厲害,每道都超級美味的啊!



傍晚我們到好久沒來的南鯤鯓拜拜,順便散步一下~
進到廟宇總會讓我有種安定的感覺!!




以為這週沒什麼照片好寫,沒想到又一大串了!!!
大家週一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