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也沒做什麼大事,但總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然後自從了解晚睡是傷害身體的元兇後,
我已經學著開始早點上床睡覺了!!

早睡好處真的多多啊~~~



3‧19 星期一

這種牛皮拖鞋還真的是好久不見!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都買那種卡通塑膠拖鞋給我們,
但其實我超級想要這種大人味很濃的牛皮拖鞋!
好不容易把卡通拖鞋穿爛,結果媽媽還是繼續補了卡通拖鞋給我~Orz!



這天是來郵政總局後方的球庭路尋找修行李箱的『長興皮件』!
家裡的小綠提把壞掉好久了~
但行李箱沒壞,只不過提把壞了而已,丟掉實在可惜!

備註:
『長興皮件』
新興區球庭路89號



噹啷~
換了一個材質很棒的提把,月底的旅行小綠也可以陪我們出征啦!!



3‧20 星期二


我發現最常拿來紀錄生活的照片主題大多數都是食物。

好久沒吃鱔魚意麵了!!
但其實我只是喜歡意麵+老闆娘的調味。
我不敢吃鱔魚,也不偏愛吃花枝!
其實我真的想點不要鱔魚、不要花枝的意麵,但我怕被白眼啊!



3‧21 星期三


這禮拜開始,我們每天都到公園報到!
只要下班時間還早,一定要來跑步一下!!
不過這個公園真的很大,我只能跑跑停停~
雖然我還是很怨嘆怎麼運動這麼久都沒變瘦,但就當作是強身衛國好了!



點點褲+紅色運動鞋,真的好三八噢!!




3‧22 星期四


雖然還是聽到不想聽的話了,但發洩完還是要學著把它消化掉!
畢竟人生哪裡能一直都如自己的意!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別愧對自己就夠了!




跑步吹風真不錯~
順便把煩惱都吹走吧!!!




3‧23 星期五


腳指甲好久沒整理一下了!
讓Emily整理我這麼糟糕的指甲真的好拍謝噢~
不過保養完又是乾乾淨淨的腳指甲了!
順便很阿花的弄了寶藍色的光療指甲油~


備註:
愛璐莎時尚美甲 
Emily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mily6468/




小週末陪小哥去修頭髮!!
男生的頭髮怎麼長這麼快啊?
一下子就飆出來了~
剪完頭髮順便去漢神約會一下!!

看得出來我今天出門真的很隨意穿!
超多顏色的啦!!!!




我們都很喜歡coco一番咖哩屋,我覺得已經遠遠勝過咖哩事典了!
之前去福岡的時候還在路邊吃過,一整個很想念在福岡的日子!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福岡玩!!




3‧24 星期六


下週要出遠門,
我們把家裡的花花草草們全都搬回鄉下託爸媽照顧!
真的很搞剛吼!!!
但如果不醬,我看旅行回來後,花草們一定都會渴死的!

週六真的好冷,不過還是沒忘記跑步這件事!
帶Aven回小學母校跑步,一圈200m跑起來真爽~
一下子就跑完三圈了,好有成就感喔!(真無恥)
黏踢踢的Aven也玩得很開心~



3‧25 星期日

中午跟娘家家人說掰掰後,我們又立馬奔回婆家!
順道帶了鹽水的伴手禮回來!
(ㄚ我的臉是在圓什麼勁啊???)



傍晚跟婆婆一起散步去華僑市場,
沒想到能夠看見這麼漂亮的夕陽~~~



這個小山丘我還是第一次來,超棒的泡妞景點啊!
如果可以再搭配一支旗魚黑輪會更好~





美景真的隨便拍都漂亮!!!

.
.
.
.
.
.
.
.
.

不過一拍完我們就閃人去買旗魚黑輪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