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三月又到20號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這幾天比較忙,週記只好拖到今天才補寫啦~
讓大家撲空真是拍謝了!!!!(鞭打)


3‧12 星期一

每次看購物台心裡都會os:這一定是騙人的,拜託~我才不會上當呢!!!
但認真看了五分鐘後,我就會開始心動...
再看五分鐘,我就會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這支小臉按摩棒就是這麼來的!!!



3‧13 星期二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早上起床望向窗外覺得天空好霧...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窗戶好髒,哈哈!
一股腦兒的立刻把窗戶擦的啵亮,亮晶晶的感覺好舒服啊!!!



之前在香港買的小DUFFY都被我關在盒子裡!
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好久沒讓他出來透透氣了啊~
現在他變成我的手機吊飾了,還真大一隻!!!



下午去看融融~
終於轉入普通病房了!!!
雖然往後的復健道路還很漫長,但每天都一點一滴的進步,確實也令人感到欣慰!
希望融融自己也要好好加油,大家都在等你喔!




3‧14 星期三

運動完如果肚子餓,我會立刻進食,這段時間進食是可以很安心的啦!
最近的運動強度變強了一些,真希望夏天的時候我的手臂可以變細一點~
然後可以大方穿上無袖的衣服啊啊啊~



我每次都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點的食物都一樣!!
我超愛他們家的日式海苔飯糰,好吃極了!




3‧16 星期五

一大早七點多就出門辦事去,東跑西跑,忙到快10點了才吃早餐!
經過高醫附近突然想起之前來過的Freeway,那就在這兒解決我的早午餐吧!





平常日就是醬,都沒什麼客人,很自在啊~
捨棄室內冷氣房,選擇騎樓下的位置,春天溫暖的氣候非常適合曬太陽呀~



我點的香蕉法式吐司(全名我忘了)好好吃!
價格其實蠻適中的噢~
高醫附近好多美食,好羨慕啊!!!!




晚上我們一行人飆到台南去參加布丁跟四折的囍宴!!
可愛的布丁終於順利完成終身大事啦!!!




台南東東的這個宴會廳真的很厲害!!
新人步入會場的時候真的像是super star一般,超耀眼的啦!



Irene也來恭喜布丁阿姨,還代替mi去跟布丁合照呢!



新人好用心,還訂製了可愛的Q版鑰匙圈給大家!!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滿滿噢~



3‧17 星期六

Mindi週末來高雄參加活動,早上起床後我們一起散步去吃早餐!
要不是晚上有活動,我也好想一起去Bokwa啊!




早餐好豐盛,吃完肚子應該會炸掉!哈哈
這一餐可以抵兩餐用了!!




中午載Mindi去參加活動,她手臂線條好漂亮噢~
每次跟Mindi見面,她都會給我很多有關運動的新知識,很棒!
她也很高興我越來越喜歡運動了,顆顆!!

Mindi在松山運動中心有開Bokwa課程(每週一晚上8:30),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她上課噢~
http://www.sssc.com.tw/class.asp#c4





晚上回婆家聚餐,我們大家提早幫公公慶生!!
拍照的時候剛好抓住公公燦爛的笑容~
祝公公生日快樂、平安健康,然後能無憂無慮是最棒的啦!




3‧18 星期日

天還沒亮就出門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美麗的日出!!
今天我要回娘家支援啦~~



Aven一臉睡眼惺忪,哈哈!
看到我一定很驚嚇,怎麼姊姊一大早就出現在家裡!!!




以岫也好早就起床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一不小心又感冒了,幸好很快就痊癒了!!
回家支援就是要幫媽媽照顧小孫子啊!

才兩週不見,又進步了好多!!
講話咬字變得好清楚,鬼靈精怪的程度又上一層樓了~哈哈




晚上一個人翻出以前收到的信件跟卡片!!
這些東西我真的捨不得丟耶~~~

從國中到婚後的卡片信件,我全都留著!!
以前手機不這麼普及、也沒有無名、msn、FB,跟同學聯繫都靠寫信!

還挖到好多封跟mindi在國中時期互通的信件!!
怎麼我們姐妹也愛寫信啊!!!



我的高中同學阿月好會畫~
這是12年前的生日卡片,好可愛吼!!!

我也忘了阿月幹麻叫我趙飆,那時候可能流行很帥氣的封號吧!
哈哈哈!!
不過現在好少人叫我豬頭,走在路上聽到豬頭我都會驚一下!!!!






挖著挖著,我還挖到大二迎新露營的照片耶!!!
真是想念isu的你們啊~

一個人不甘寂寞,立刻翻拍好多很爆笑的照片給阿珊看!
我們倆就來來回回的一直不斷在app內大笑~
好懷念的大學生活!!!!



更驚訝的是,我還保存高中聯考的准考證跟成績單!!
妙極了~
高中聯考出乎意料的考到不錯的成績,對完答案後立刻打公共電話回家給爸爸!
我爸都懷疑我是不是對錯答案了,哈哈哈!!




不過拿回家跟陳小哥的高中聯考成績單一比較後....
我除了英文贏他兩分之外,其他都大輸!!!!!

考這麼好也太誇張了吧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