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最近這場春火真是燒不盡!
要不是有堅強的意志力,真的很難全身而退捏!!(擦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妮媽家的春裝新衣裳~
妮媽家的衣服我一直覺得很實穿,而且款式也越來越豐富了!
光是清單就來來回回刪了好幾回!
畢竟我也希望挑回來的衣服是可以常常穿,醬CP值也會比較高呀!
所以這次挑的款式雖然不多,但我真的覺得很實穿哦!
只是寫穿撘文比較不好意思一些,照片都是我的臉啊.....
請大家多擔待些啦!!!

(文末有個小活動,請大家認真看完文章再留言喔!)




 E03‧緹花拼接黃領片洋裝


今年春裝一開始就有好多繽紛的顏色出場,黃色就是其中之ㄧ啦!
太over的鮮豔黃會顯得我的膚色不好看,所以我只敢下手略偏鵝黃色的色系~
這件洋裝的蕾絲是屬於布蕾絲,後面的材質是滑布,前後是不一樣的設計喔!
整件蕾絲當然也很優雅,前後設計不同感覺會稍微casual些~
但正面看來依舊是很優雅的一件小洋裝!!




黃色領片就是我覺得很可愛的設計啦!!
是說我有告訴自己別再一直買有領片的款式了,都快定型了我~
細看這緹花蕾絲真的很漂亮捏~~




小黃平底鞋是我自己的,醬搭也很ok!
如果要讓比例更好,高跟鞋踩上去就解決啦!!
洋裝有內裡,不過後面的滑布我擔心太透,還是另外搭了件長內搭哦!



E11‧米色印花基本款洋裝


挑這件米色洋裝我也猶豫了好久~
心想說:是不是該突破一下,來點花俏的顏色啊?!
但事實證明,雖是基本款,但它真的很實穿呀!




繫了焦糖色的腰帶,穿上我最愛的牛津鞋,背著很學院風的Cambridge Satchel~
醬的LOOK就是我平常會穿的樣子!!




換上亮眼的紅色腰帶也ok,天氣再暖一點的時候也可以換上可愛的娃娃鞋搭配
讓腿部線條露出多一些~

(娃娃鞋也是妮媽家的新貨~)




C10‧杏色雙排扣西外


同一件洋裝,再換上藍紫色的腰帶,然後搭配有點Oversize的西外~
這樣的LOOK我也很喜歡!!
Oversize的西外我從去年冬天就一直想入手,無奈我選的賣場都回覆斷貨了!
沒想到妮媽這次有挑了我愛的寬版西外呀~~~~
天氣變暖,我覺得淺色的西外更能呈現春天的感覺!



我身高“almost” 160cm,穿上後的長度我覺得很適中!
Oversize的外套我也挺擔心穿起來會沒精神,不過這件版型很不賴耶~





搭配T-shirt後,西外穿起來有一種很帥氣的感覺~(挺)



西外X t-shirt是最簡單的搭配方法~
不過我好久沒醬穿了,真是想念呀!!





A32‧老虎公主蕾絲滑布上衣


最後是這件看似簡單其實不凡的上衣啦!!
肩膀上的蕾絲讓人覺得好sexy噢~~




老虎穿紗裙也太有趣了啊!!!
這件上衣的材質很舒服,一定可以一路穿到盛夏啊!!



最後就是這可愛的小東西啦!!!!
這手工玫瑰手機孔吊飾真的很美、很美、很美.......x100次!
小小的一個也不會太誇張,但又很精緻,真的很喜歡啊!




小香風的手機孔吊飾也很優雅,是雙面圖案的!
另外還有這五件組別針,隨意搭配也很好看哦!



妮媽這次的春裝到3/18(六)中午截止,錯過捶心肝也沒用了啦!
而且妮媽這次還貼心設計了超方便選購的線上系統,只要註冊後就可以購買了哦!

線上系統:
http://www.ninishop.com.tw/register.php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weiwei9595


最後最後,說好的小活動就是要贈送文末的『小香風五件組別針』~
只要第一個回答問題正確的朋友就可以獲得噢!!

Q:漢妮的老公在BLOG的稱呼是什麼?
(超簡單的吧!)
更新:禮物已經送出囉,下次有機會再辦活動跟大家同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