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應該是真的要來了吧!!!
這幾天高雄午後的天氣好到會飆汗的那種,我都把短褲挖出來穿了!
不過這樣的天氣剛剛好,非常舒服~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APPLE家的春裝~
APPLE家的春裝已經上架好幾天了,相簿來來回回看了不下十次!!
好幾件都好漂亮,實在很難取捨!

我跟APPLE也搞關了好多次,衣服品質都很棒!
先跟大家分享三個我很喜歡的LOOK~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是當麻豆的料,才拍了三套就唉唉叫了!


 LOOK‧1

C20粉橘色蕾絲下擺紗洋裝 $2380
E06白色雕花下擺短褲$1180
Q02粉色娃娃鞋$1280


粉橘色的蕾絲小洋裝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真的立刻抄下編號來~)
春天到了就不想穿得黑漆漆了,是要來點繽紛的顏色才是!



我喜歡布蕾絲的設計大過於透明蕾絲!
可能是我覺得布蕾絲比較適合我一些~
感覺比較柔和,近看又會讓人覺得是件很有細節的衣服!!

這件洋裝上衣記得要內搭短褲噢!
搭上這件白色的雕花下擺短褲很match,若是搭牛仔短褲味道又不一樣了!


袖子上的簍空蕾絲很細緻,真的是件越看越讓人喜愛的衣服~



同款還有白色可以選擇,但我愛粉橘多一點啦!!!
另外,內搭的白色短褲尺寸偏大一些,我很拉奇的可以穿上S號,顆顆!
遇到這種長度的上衣洋裝最方便搭配的就是雕花短褲了啊!


我沒pose了...
被mi拍到失控的樣子,好傻啊!!!



 LOOK‧2

C13淺白色小花朵短袖洋裝$1980
Q02粉色娃娃鞋$1280


領子設計的洋裝從去年冬天開始就是經常出現的款式!
不過我一直都不敢嘗試,因為之前都是黑白對比強烈的配色啦!

這次春天的淺白色印花看起來很舒服,是我的菜呀!
若穿上高跟鞋,比例肯定會更好的,但我可是娃娃鞋控~
搭配可愛的娃娃鞋後,領子洋裝感覺更Q了!




花朵的蕾絲透膚設計感覺好有氣質呀!!
如果想讓視覺再豐富一點,可以像APPLE照片內一樣搭條長鍊,感覺又不一樣了!!!



 LOOK‧3

A18耦色真珠袖上衣 $1480
E16手工蕾絲珍珠牛仔短褲 $1880


這件耦色上衣是我平常很容易搭配的款式,
不論是牛仔短褲、長褲或是老爺褲都很OK~


袖子的手縫珍珠、水鑽真的是拿到實品時才曉得細節的特別!
澎澎的花苞袖子讓手臂看起來有變細的錯覺~
總之,我覺得它是件很基本但又特別的上衣就是了!!



手工珍珠蕾絲牛仔短褲我也很推薦!!!
就算上半身搭個簡單的素T也會很好看~
而且寬褲管的款式讓大腿看起來也會稍微細一點噢!!




Q02粉色娃娃鞋$1280


最後一定要推薦的就是我最愛的娃娃鞋啦!!!
APPLE也說她早料到我會喜歡,哈哈~




除了好搭配、襯膚色的優點外,鞋子的內墊也做得有點厚度!
穿起來不會太貼地,也很舒服噢!!
這雙我要穿到24.5號比較舒服些,沒有咬腳的問題啦~
這款也還有水藍色可以選擇喔!


以上就是我的小推薦啦!
看看瘦瘦的APPLE穿,也可以參考圓圓的漢妮穿撘~
其實我還猶豫著要不要入手風衣,哎呀~真是苦惱!
風衣也好實穿捏!!


APPLE的收單時間只到3/10(六)PM4:00,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OAppleOo&book=156
下標留言處: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3171

創作者介紹

:: 漢妮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