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吹起了溫暖的南風,但也吹進一整地的沙子!
春天真的來了~


上週有好幾天都沒拍照,所以這次的週記偷偷跳過了兩天啦!
大家加減看就好!!


2‧28 星期二

我們家沒有什麼連假,不過228這天小哥不用上班,我們約了婆婆去車城踏青!
去屏東車城我們一定會去福安宮拜拜,點柱清香祈求跟感謝神明!

車城有好多好吃的名產!!
除了很有名的綠豆蒜之外,洋蔥也是噢~



鹹鴨蛋、皮蛋也是!
而且這兒的鹹鴨蛋都不會太鹹,很好吃!
記得比價一下,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們買的這家17顆100元,很便宜噢!



中午在這兒用餐~
車城的麵線羹很好吃!



無奈我肚子脹氣的嚴重,只能看著老公跟婆婆享用了~



顆顆~老公最近想改變路線了啊!
唉唷威呀!這張真的很有孫耀威的味道耶~~
我以前也曾經是孫耀威的FAN啊!!!



他們吃麵線羹,我就玩著在廟口入手的跳跳蛙!
這跳跳蛙真的好妙~
欸!!!它是真的很好玩噢!



今天另一個行程就是到四重溪泡湯~
幸好,遊客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我最怕人擠人了,感覺好像煮湯圓噢!



泡完湯真的好舒服,身體很暖、筋骨也很放鬆!!



泡完湯又直奔萬巒吃豬腳!
我以前也不愛豬腳,但吃過萬巒豬腳後就大改觀了!
屏東萬巒的豬腳真不是蓋的!!

228這天真的好充實啊~~




3‧01 星期四

姊姊休假,約了她們來高雄吃飯!
到大創買了39元的水果玩具給以岫,醬我跟姊姊才能安心吃飯啊!
(阿姨心機很重~)



這天主要是享貸以岫來逛書店~
她整個把書店當成自家的書房一樣了,也太放鬆了吧!!!



這麼多書,真不知道要翻哪一本好!!!



回家前還坐了小丸子晡晡~
不過後面有太多同學了,以岫對後面那三位一直很好奇!!哈哈




3‧02星期五

在洛拉看到好喜歡的貓頭鷹書擋,配上原文書還真搭!
不過我沒把它帶回家~
有時候美麗的事物留在記憶中也很不錯的!!




3
‧03星期六

週末天氣很棒,穿著我的小黃鞋回娘家去了!
小黃鞋配芥末綠褲,我覺得我好像檸檬噢~



Mindi也回家了,跟岫岫的合照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週末大家提前幫岫岫和姊夫慶生~
(照片寫錯了,應該是2歲生日啦!)



雖然姊夫人在國外,不過他很用心的提前錄了影音檔給寶貝女兒!
也透過Skype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相信岫岫一定很開心的~

希望岫岫能健康平安長大,當然也要越來越乖才是啊!!!
不乖阿姨還是會變成大魔鬼的~哈哈!




3
‧04星期日


回家不曉得吃啥時,我們全家就會來阿三義麵這外帶意麵!
這裡的意麵作法好簡單,但就是真的很好吃!




下回要宅配意麵給北部的親古們嚐嚐~
醬在家也能吃到好吃的意麵了!



買完意麵路過旁邊整修中的舊戲院,似乎快完工了耶!
真令人期待!!



週末吃吃喝喝好罪惡!
週日的晚上搬出wii來動一下,穿著緊身運動服做了一下瑜珈!
老公經過時說:妳身體看起來好像很.......很..健康!!

嘖~這話是什麼意思?
聽起來怎麼覺得是說我很精壯的意思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