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的這個摸門,心情其實是有點低落的!!
小哥送給我ㄧ句話: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很多操煩的摸們都很適用這句話,畢竟有很多煩惱都是自找的!
很多狀況其實也沒這麼糟~
很多困難其實也不是真的過不去~
確實是醬呀!!

願我的二月能過得順心如意!!!


2‧06 星期一

瀏海好長,陪姊姊剪頭髮的時候順道也幫自己預約了!
剪了個有點短的瀏海,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下次考慮留個長瀏海了,試試看再說~




2‧07 星期二

元宵節都過了,我才應景的來吃元宵!!
自己挑了小珍珠跟芋頭當配料,意外的好吃~
不過大湯圓真的太大顆了,最後還剩下一顆沒吃就離開了!!
真是對不起老闆娘~~"



晚餐老公說要去新開的港式茶餐廳試試新菜,點了個豬扒炒撈丁(忘了全名)。
看起來還挺像樣的,但鹽巴似乎放太多了!!
回家後喝了一大杯水,鹹死我了啦!!!



2‧08 星期三

春天應該要到了不是嗎?
怎麼還這麼冷啊?!



老公有空後,家裡的陽台也活起來了!!
小改造之ㄧ就是添購新的陽台板凳,好喜歡啊!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坐在外面曬太陽,真棒~



2‧09 星期四

書房的小飾品也有新氣象了!!!
一次來了12隻小動物,可愛翻了~~




2‧10 星期五

今天終於感覺天氣溫暖些了!!
帶了好多禮物,下午去拜訪高中好友~水餃夫婦!



恭喜綺綺平安的生下可愛的小寶貝!
家裡多了個李小龍真的更完整了~恭喜呀!

回程的路上,我心裡都一直覺得滿足&喜悅~
或許是感染了同學夫妻身上那平凡又知足的幸福吧!!!





2‧11 星期六

週六的天氣真棒,今天是約會日噢!!!



『愛』終於上映了!!
看完後我迷上舒淇了~~
看她演戲真的好舒服呀!!!



晚上的科聚餐在金色三麥,是小哥同事的歡送會!
我還是頭一次去義大世界的金色三麥,真遜耶我~



點了一杯黑麥啤酒,跟小哥一起share啦!!
但離開前竟然還是沒喝完~
哎呀!!我始終品不出啤酒的好呀!



好~~~久、好久沒來義大世界逛逛了!
裡頭竟然多了Burberry的outlet,但....就算五折後還是貴得嚇人哪!!



回到家後還繼續在陽台流連忘返~
因為我們家的小花圃終於又重新整頓好了!!
有了之前的經驗後,我們不再擺太多盆栽、也選擇比較好照顧的植物了!



整理好後看起來好溫馨啊!!!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2‧12 星期日

禮拜天睡晚晚,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啦!!
買了早午餐、挑了本書,然後坐在陽台上曬太陽,超棒的~

不過,看了半小時後發現,眼睛感覺有點酸哪!!
果真,這浪漫還是挺不實際的!!
但曬了太陽感覺真的好舒服~



晚上又變得好冷了!
冷天氣很難戒掉火鍋啊~~

這家臭臭鍋真的好臭,但我卻又很愛哪!!
上次跟老闆點了一份臭臭鍋不要臭豆腐,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妙!
不過我好常這樣噢!!
點蚵仔煎不要蚵仔,點大腸麵線不要大腸....
囉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