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日記都荒廢了, 好幾天都沒拍照紀錄!
忘了拍照就想不起那天有什麼值得紀錄的事,金害~
不過手機裡還是有好多其他日子的照片,趕緊把一月底的日記補齊吧~


1‧27 星期五

大年初五,小哥開工了!!
下班後我們去愛河散步看花燈~
看著愛河我們倆才驚覺,去年一整年都沒來愛河散步,真是恐怖!
2011年真的真的好忙碌,幸好最忙碌的那一段時間過了~



原本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想放棄回家了!!
要不是老公堅持,我想我就看不到這些可愛的花燈們了~

不曉得往年的花燈是不是都是學生的作品,我覺得好有趣啊!
把我們的超人菊姊做得好可愛!!!




因為是龍年,所以花燈都是以龍年為主體!
阿我還有看到李小龍的花燈,那也很酷~!
還有很rock的搖滾龍,哈哈哈!




1‧28 星期六

大年初七,一樣是上班日。
不過老公一下班就帶我去買愛吃的紅酒麵包,買完直接在愛河畔午茶了!!!




邊吃麵包、邊聊聊我今天的行程還有公司發生的事~
這就是小確幸呀!





1‧29 星期日

大年初八,趕在初九前來安太歲!
我跟小哥都得要安太歲,同一年犯太歲還真方便~
祈求我們一整年都平平安安、事事順心!!




1‧30 星期一

幾百年不見的蒂寶來高雄找我們玩了呀~~~
去車站接蒂寶後,我們一台車三個女生就嘰嘰呱呱說不停!!!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真想念~

從婚後開始認真寫部落格後就認識她們倆~
我寫部落格多久,就認識她們倆多久呀!!




下午茶一起去吃豆花甜湯,老闆娘看我們硬要擠在一起拍照都偷笑了!!!
嗯啊~我們超喜歡擠在一起的!!!



2‧03 星期五

小週末是我們的家庭旅行(婆家+娘家),大概凌晨四點半就從高雄出發了!
我們這次一行人要前往綠島,一共有19枚,是大陣仗!
在開往台東的山路上睏得要命,太早起床了啊~



(綠島遊記下週播放噢)




2
‧04 星期六

星期五的綠島冷得要命,沒想到星期六是好熱的大晴天!
太棒了,感謝老天爺~



天氣很棒,以岫都可以開心玩沙了~



老公很想念綠島的潮間帶,這裡有好多好多豐富的生物,很有趣!!
不過冬天可能很冷,他們都躲起來了啊!!



回程不免俗的買了道地的台東釋迦,好吃極了!!
每一顆都又大又甜籽又小,光看就流口水了~
以岫想吃到不肯放手,太可愛了她!!!




2
‧05 星期日

下午提了伴手禮台東釋迦去給親古,順道買了甜派去午茶!
跟親古當鄰居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來個小午茶呀~
然後吃完又立刻可以飆回家,好方便噢!!!



《下週播放2月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