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一下文章,好像除了虎年之外,婚後每一年都有來篇過年的小雜記!!
雖然Blog也好想再公休個幾天,但我曉得醬不行~~
而且再拖個幾天,我一定會懶得整理照片的!!


大年初一 

從小年夜開始就先回到婆家準備,畢竟除夕當天真的灰熊忙碌啊!!!
從早拜到晚,傍晚停留個一小時後就得開始準備年夜飯!
也因此,我的除夕夜竟然連一張照片也沒有~~ (驚)
唉~~實在是太忙碌了啊!
不過今年我跟嫂嫂準備的年夜飯大家都好捧場,吃個精光,太讚了!!
然後今年還是繼續領到老公的紅包,更讚!!




大年初一結束例行的小琉球拜拜行程後,我們一起到姨丈的新民宿走春~
很喜歡屋外這這一大片草地,晚上在這看星星一定很讚!!!




小朋友們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超開心的~



公公正跟小哥討論他的作品!!
民宿內部的裝潢都是公公設計跟施作的,他老人家真的很厲害~



草皮上還有個木做高台,冬天在這曬太陽真適合!!!!

民宿名字叫做夢想家,過年前才剛開幕,網站也還沒ready!
跟大家分享小琉球民宿網的文章:
http://www.allgod.com.tw/viewthread.php?tid=2354&extra=page%3D1





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回娘家當千金啦!!!
前一天的小琉球溫差有點大!!!
太陽公公出現時熱得要命、傍晚又冷颼颼.....
結果老公前一晚竟然有點發燒,真是嚇死我了~



年初二先在阿嬤家吃午餐!!
爸媽跟伯母準備了好豐盛的一桌年菜,都是很厲害的大菜捏!!



跟好久不見的堂哥堂姊們聚餐,今年還多了二堂姊家的小bebe參加!!
不過少了哥哥跟姊夫,感覺還是有點撒咪西啊~~~



台南天氣好棒,阿嬤吃飽飽後就到外頭曬太陽!!
以岫嘴巴很甜,很會叫阿祖、阿祖,所以阿嬤很愛叫她古錐ㄟ!
希望春天趕快來,醬阿嬤也能快快恢復元氣啊!!!



今年的過年姊夫到外地工作了,我曉得她們母女都很想念他!!!
希望時間再跑快一點,醬他們一家三口就能快快團圓了!



以岫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很調皮、很鬼靈精怪,反正好笑的梗也越來越多了啊!



小baby燦爛的笑容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太調皮搞怪的時候就很欠揍!!



下午換媽媽回娘家,她好開心噢~
下車時我跟阿母說,妳這個樣子真的是很典型的回娘家LOOK耶!
(電視都是醬演的)
穿著紅紅的背心、提著紅紅的禮盒,背景是外婆鄉下的三合院!!



穿得胖嘟嘟的以岫,這背影也太可愛了!



很喜歡外婆家院子擺著收成的穀物,有濃濃的年節氣息~
雖然越長大,我越是感受到媳婦過年的忙碌!!
但一年就這麼一次,忙碌一點也無所謂~
歡喜的是大家能相聚在一起,然後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

希望來年家人們都都能順利平安,健康快樂!
是很平凡又實在的新年願望啦!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開工大吉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