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同事們一起去郊遊,好開心哪~~
本來想偷懶不發文,想直接進入休年假模式!!
不過,這麼棒的一天不記錄實在太可惜了!
It's not  my style la~



N年前我也跟陳小哥來過一次美濃窯,當時也在門口留下一張合照!
如果拿出來比較,最大的差異就是兩個人都變胖了.......(傷心)



辛苦的總召小珊同學幫大家預約了DIY捏陶活動!
不過我們在婆家投完票加上吃完午餐,來到美濃窯都已經兩點半了!!!
進度落後人家很多,加上我手殘+ no idea,整個不曉得要做啥好!

BUT,陳小哥隨口說他要捏一隻龍,竟然就給他捏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覺得這個作品很像暴龍+鱷魚,但在短短的半小時內捏出來,還真的是很厲害!!
只可惜無法燒成作品~~



同事老公更厲害!!!
竟然捏出一台相機,超酷的啦~~
但,這也無法燒成作品,可惜啦!



這裡都是大家的作品,通通可以燒成成品哦!
我的作品實在很遜,等我收到成品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好了~
(如果不會很醜的話......)



第一次動手DIY真開心!!!
陳小哥拎著他的龍好開心,疏不知後面有兩個孩子在鬼祟中....



見到我的阿珊同學一定要青春的跳躍一下啊!!!
跳完兩個人都好喘,唉~~



美濃窯
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496巷6號
07-6817873
網站:
http://www.mei-nung.com.tw/ec99/eshop6139/default.asp

DIY費用:180元/人(燒窯費用另計)



離開美濃窯,我們的下一站是採蕃茄啦!!!!!



蕃茄本人其實是黃澄澄的顏色,不是紅色噢!!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吼~~~
吃起來也真的好甜、好多汁啊!!!



大家領了籃子前進蕃茄園,go~



wow~
我好聳,第一次來採蕃茄耶!!!
蕃茄園也好漂亮噢,感覺很像可以順便拍個MV或寫真之類的!



也因此,我在這就拍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寫真照!!
但怕大家看膩了,還是放一張就好!!



色澤飽滿的番茄很好摘,扭一下就掉了!!
當然也可以邊玩邊吃啦~~



我不是只顧著玩耍,我也有貢獻一些噢!!!!



不過,拍完照我就把籃子丟給陳小哥了,哈哈哈!!



陳小哥好認真,一會兒就採了一小籃!!
這蕃茄真的很好吃啊~~
晚點要回娘家,順便多採一些回去跟家人分享!



這一組很明顯的,蕃茄都在他們肚子裡了!!!!
聰明的孩子~~~



噹啷~~
我們採了這麼一大包回家,好開心!!!
蕃茄園不收入園費,結束時就採完秤斤論兩收費啦!



美濃就像是高雄市區的後花園,可以讓我們遠離塵囂、享受慢活~
第一次親手DIY捏陶、親手採橙蜜番茄,好新鮮!!
好開心跟大家一起去郊遊,下次再來一團吧~~

美濃河堤蕃茄園  林永恭 先生
址:高雄縣美濃鎮福安里福安街15151

連絡電話:0916735751




耶!!寫完這篇就要準備過年去啦!!
下週一的日記暫停一週唷~
等過年後再更新囉!!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