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行程太high了,晚上沒力寫完,洗完澡就昏迷了!!
所以來不及把週記寫好,讓大家可以一大早吃邊早餐配週記啦!(搜力啦)

希望我可以好好貫徹這個好習慣,每週都來一偏週記~
紀錄一下每個禮拜的小事情!!


 1‧03 星期二

老公下班拿了兩小盒禮物給我,打開一看是OPEN醬辣霸耶!!!
這個辣霸音質還不賴,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而且兩個都是open醬太拉奇了啊!!

另外一個要送給Irene,巴結她一下!!




 1‧04 星期三

週三的天氣還真不是蓋的,沒想到連高雄的白天也能這麼冷!!
這種天氣把自己包緊緊最舒服了啊~



這家小火鍋已經很久沒吃了,最近又重新愛上了!
哎~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太常吃,但這麼冷的天氣哪能克制得住啊!!




 1‧05 星期四

禮拜四是跟mi & Apple的午餐約會。
想說很久沒去瑪列用正餐,給它個機會好了~
但我想,以後還是去喝午茶就好!!!

Mi點得這到烤布蕾看起來真好吃~
瑪列的強項還是甜品啊!!!



我跟MI都好久不見Apple小妞了~
生意忙是值得恭喜的好事,也別忘了好好保重身體呀!
不過忙歸忙,APPLE怎麼還是這麼漂釀啊~~~




 1‧06 星期五


Mi親古介紹我這個好物,真是太感謝她了!
Mi還說這叫龍捲風,哈哈~~連名字都好酷!!



這個對於我這種吹繞捲的人來說真的是超棒的輔助工具!!

使用方法:
把龍捲風裝上吹風機頭。
頭髮吹乾後,把再把頭髮分束放進管子內,打開吹風機後就會自動繞捲!
之後輕輕撥開後,就是這樣的捲度囉!



第一次用就覺得,媽啊~我怎麼不早點認識你!!!!
真的是超級好用啊!!!


 1‧07 星期六

禮拜六跟著老公來參加忘年會,好久沒參加了噢!
見到很多同事、學姐都好開心!!
今年的忘年會節目也很爆笑,我真的整場笑不停~~



跳保庇的草裙舞女郎都是工務的大哥們,真的好犧牲噢!
但整場我都在擔心他們胸前的碗會不會突然彈出來~~



還有Dr.Liu也好犧牲,所以我把照片放小張一點就好!!!
(免得你恨我,哈哈)



  1‧08 星期日


禮拜天的天氣真的好溫暖、好舒服!!
跟姊姊回娘家後趕緊google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中午就帶著爸媽跟以岫一起到古坑踏青啦!




爸媽自從接手以岫後,真的很久沒出來走走了!
能出門散散步、看看風景也很棒吧~~~

來古坑一定要來一杯熱咖啡啊!!!!
本來很怕採雷,沒想到還蠻好喝的耶!!!



綠色隧道這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還有街頭表演噢!



阿公買了泡泡槍給以岫,我們立刻在草地上玩了起來!!!
以岫追著泡泡好開心,小不點真是可愛極了啦~~~



跟阿公阿嬤現在好麻吉,還會幫忙做生意!
客人拿錢給阿嬤後,還會幫忙說謝謝,有沒有這麼乖巧啊!



我這天忘了帶GF1出門,否則就會好好完整紀錄這天的遊記,可惜~
不過春天也很適合來這踏青,我們下次再來吧!!



岫岫有時候也好頑皮,都不乖乖跟阿姨合照!!
但是每次叫『唵林~~~』(我的名字)都覺得她可愛炸了~

希望岫岫能平安快樂長大,還有,也要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噢!
不然阿姨就修理妳!!! (阿姨立刻變成大魔鬼)


結束踏青回家後,換Aven放風了!!!
他上午一見到我回家,像是訴苦似的一直對我吼叫!
賀啦賀啦~姊姊都知道,下次買咪啊給你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