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Mi去了一趟新木場找家飾,我也手滑了一下~顆顆!!
那天店員也順道跟我們說週年慶要開始了,我們當天購買就可以直接打折了!
真是太棒了啊!!

高雄有兩家新木場,一家靠近文化中心、一家則在北高雄的富國路。
靠近文化中心的新木場比較偏向日系雜活,
富國店比較多大型家飾,還有法國香氛;
兩家賣得東西不太一樣,但都很好逛喔!!




我們比較常去北高雄的新木場,每次去都會一小袋回家!
撇開大家具或是進口家飾,有些小東西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高貴~

那天我除了這一小袋,還順便買了一盒禮物,準備給Mi&熊&Irene家當入厝禮的!
到時候再等Mi分享好了,她很喜歡,也很適合新家的風格哦!!




將將將將!!!!!
阿這天我帶了這些回家啦~~




買得是抱枕套,沒有含枕心!!
Mi一看到這淺淺的灰藍色古典花紋就直說好適合我的主臥!!
而且,就剩最後這兩枚了!! (是限量的意思嗎~)

沒想到買回家後發現,它跟我的窗簾花紋也好搭啊!
這個抱枕套還是有點絨布材質的,躺起來好舒服!!!
連陳小哥都愛,太令我意外了!!!



來新木場我們最愛在這區逗留了!!
久久去一次總會發現新大陸~
MATHILDE M的香味真的很舒服,而且它還是來自法國的格拉斯香水工廠!
香石是他們家最有名的商品,我很愛它們家的琥珀香味~



不過這次我只有小捕貨一下下,買了兩顆米香泡澡錠!!
這泡澡錠除了可以泡澡之外,還可以放在衣櫃裡當芳香劑,味道也超棒的!!



然後也買了兩個緹花馬克杯,加兩枚小木盤。
這馬克杯太夢幻了,一個可以自己用,一個給我的茶友或是姐妹用~
小木盤當作杯墊或是拿來放小點心剛剛好,質感也很棒!

主臥的臥塌是我最愛的地方~
白天有時候會在這兒曬太陽、吃早餐,在這邊吸滿飽飽的陽光,一天的開始就感覺精力充沛!




生活有時候多了一些喜愛的東西來點綴,也會感覺更有趣!
哪怕是一個人、一杯茶、一片餅乾的時間,我也想好好度過!




這個餐巾紙也好漂亮,好適合跟姐妹好友下午茶的時候用噢!



除了馬克杯外,我還買了這組杯葡萄藤杯盤!!
上面的雕花真是漂亮,而且又是最後一組.....
但是同系列還有好多餐盤、餐具可以選擇,但杯盤真的沒了,好可惜!





大集合的照片裡還有出現小掃把,顆顆!!
我把它拿來掛在陽台的柵欄旁,可以掃掃盆栽的落葉~
店員說,還能順便掃小人、掃霉運,真是多用途的東西啊!!
但願如此啊~~~


新木場
富國店: 左營區富國路47號  (大型家具or進口家飾用品) 
文化店:苓雅區林南街9號 (日系雜貨)
會員最近有8折活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