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2012。
Don't forget  to be  a happy-go-lucky guy!

期許自己能一直當個樂觀開朗的人!!


12‧31星期六~ 01‧01星期日

2011年的最後一天沒賴床,坐在梳妝台前望著微微透光的窗外~
感覺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然後要更用力過完2011年的最後一天,也要把不好的事情通通掃去!



早晨跟Dolly來個早餐約會~
2011年的最後一天還能見面跟彼此道聲恭喜真棒!!!

希望2012年我們都能更好噢!!
看見妳大大的笑容真開心~
2012年我會繼續蒐集更多笑點來跟妳分享的!!

啾!!




在星巴克看見Dragon Bear立刻搜刮,他其實長得很爆笑又老實!!!
把他帶回家送給陳小哥,當作新年禮物好了!




倒數的這天一早,陳小哥辛苦的值班去了!!
早上出門前就對著仍昏迷的我說明年見~~
原本以為今天要一個人安靜的到數,沒想到,我們家來了兩位嬌客!!
還帶了一大堆零食來陪我,嗚~~



嬌客就是Irene跟她阿母-Mi啦!

Irene真的好開心噢!!!
漢妮阿姨更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到數開心炸了,還有一起演鋼鐵人也很開心!!
愛死妳這小妞了!!!



(擦淚)
親古一聽到我一個人在家,立刻說要來陪我到數!!
哪裡來這麼貼心的人兒!!!

謝謝我最~~~最親愛的Mi!!
2012年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們要當好鄰居了~
雖然不是真的住在隔壁啦,但卻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

祝福我們2012年都能順利開心、平安健康!!
然後一起美夢成真噢!!!



這個時刻跟好友一起在家5.4.3.2.1也好棒!!
老公也準點call in給我,真幸福!!
不過說完新年快樂又立刻去忙錄了,辛苦的陳小哥~~



電視機播著夢時代的美麗煙火,沒想到從家裡也能同步看見美麗的跨年煙火!!
我們三個人就站在陽台處望著遠方,好感動!!!

希望來年~我愛的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12‧30星期五


陪Mi一起來新木場挑選適合的傢飾品,她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忙到都默默瘦了一圈了!!!



新木場有很多漂亮的威尼斯鏡,也有好多美麗的家飾品,光是逛街就覺得很滿足!



最喜歡她們家這系列的香氛產品!!!
米香泡澡錠是我最愛的產品之ㄧ,不泡澡拿來放在衣櫥內也很棒!!!




結束後跟Mi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甜品小店,是很不起眼的小地方!!
以後真的可以常常一起來了!!!



12‧29星期四

Apple家的這個耳環好秀氣典雅~
今年的尾牙就要戴她出門啦!!!



12‧27星期二

下午回家收到撥撥一家人寄來的新年禮物!!!!
是好棒好棒的禮物~
我跟小哥都好喜歡,連睡覺都可以一起穿Couple睡衣,他真的開心死了!!!

親愛的撥~謝謝你們一家人的愛!
願你們一家都能健康順心‧平安喜樂~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晚上睡前竟然發現,我們兩連被蟲咬的地方都一樣!!!
媽呀!!!連這也要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